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狂想曲之《诸侯》三国黄金城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诸侯Online》专区

  世界杯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诸侯也为那些不甘寂寞的名将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西蜀名将队和北魏群英队。本次比赛球场是三国黄金城的波士堂球场。比赛即将开始,我们先来看一下双方首发上场的人员名单。

  首先我们看一下西蜀队的首发阵容。今天三国队排出的是4-2-3-1的阵形,门将1号黄忠,后防线3号马良,2号张飞,4号关羽,17号庞统,后腰是6号姜维和7号徐庶,中场14号诸葛亮,左前腰10号赵云,右前腰8号马超,前锋是9号魏延。

  在来看一下北魏队的首发阵容。北魏队排出的是4-4-2的阵形,门将23号典韦,后防线由4号曹仁,5号曹洪,19号张辽,21号司马懿,中场7号郭嘉,14号贾诩,10号荀彧,8号张郃,锋线由9号夏侯惇,11号夏侯渊组成。

  猜西蜀队获胜,移动用户发送104349到106698887,联通用户发送354349到10668888,电信用户发送354349到106688886。猜北魏队获胜,移动用户发送104349到106698887,联通用户发送354349到10668888,电信用户发送354349到106688886。

  目前天空还有点小雨!但应该影响不大!上半场开始了!!西蜀队首先开球!!徐庶分球给了左翼,回敲给了马良,马良左翼突破,博到了犯规,让贾诩拦截犯规!刚刚开场40秒,马良就被贾诩凶狠的铲在了迎面骨上!很危险啊!庞统右翼接应,回敲给了诸葛亮,前场给了赵云,让曹仁拦截出了底线!西蜀队的角球机会,赵云主罚,让曹仁头锤解围。庞统的过顶球,张飞后点没有接应上!!出了边界!从现在西蜀队的阵型看,赵云在左边路压得比较靠上,助攻的比较厉害。典韦踢出门球!第一点让关羽得到,直接放过顶,但失误了。赵云的直塞,让马超接应,横拨给了马良,外围的斜塞,让对手拦截出了边界!庞统掷出边界球,张飞后点头锤,两队打得很激烈!诸葛亮中路突破,拉边给了赵云,但这里有人倒地,诸葛亮倒地了。西蜀队的球员踢出边界!原来是司马懿有点小动作将其钩到,应该是无意的!荀彧交给了张辽,张辽直塞给了郭嘉,过渡贾诩,转移给了曹洪。其实打到现在两队都没有一脚的打门!!荀彧给了曹洪,张辽过顶球,让关羽断球。北魏队到现在都还没有组织起一次有效的进攻,连一次射门都还没有获得。郭嘉回敲后面,不断向后传,张辽的过顶球,断断续续给了曹洪。郭嘉的传中,黄忠没收。黄忠大脚开出,魏延头锤摆渡,曹仁护球给了门将典韦!北魏队现在中场缺乏一名组织进攻的球员,从技术统计看北魏队阵中传球次数最多的是后卫曹洪有24次传球,第二位的还是后卫张辽。张辽拉边左翼司马懿,直接的过顶球,也直接出界了。说真的,黄忠那件西蜀队球门服真的很好看!!颜色配搭很清新。北魏队得到了前场40米左右的任意球!北魏队任意球传进禁区,张辽禁区里高高跳起力压张飞抢点甩头攻门,球入左下角死角!进球拉!!北魏队进球拉!这就是足球了!!没有办法!!西蜀队一路压着对手围攻,但却丢了这样一个定位球!!西蜀队队开球,但虽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结束了。上半场西蜀队初段打得不错,一路压制对手来围攻,但打到对手禁区边办法就不多了,反而北魏队的防守反击颇有效率!!利用一个定位球就搞定了西蜀队!!

  好了,我们先休息一下,插一断广告,回来我们在来看下半场比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