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传奇》2.0跨时代新区14点盛大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热血传奇》专区

  传奇十年,珍贵典藏;玛法十载,宝物尽显。

  面对遍地宝物的玛法大陆,有谁不心动?面对潮涌的淘金人群,有谁不愿加入?

  还有那穿越时空,重演传奇名人叱咤风去史的独特剧情,有谁不想立即体验?

  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体验!

  《热血传奇》两大新区:146区(电信)玛法通鉴和147区(网通)物华天宝今日(6月25日)14:00盛大开启!2.0新版传奇通鉴的华丽开篇率先亮相两大新区,带你走进鉴宝、寻宝、穿越的神奇世界,领略新版本的独特魅力!


《热血传奇》2.0跨时代新区 今日14点盛大开启

  《热血传奇》新区开放计划:

  区名:146区(电信)玛法通鉴

  组名:玛法通鉴

  区名:147区(网通)物华天宝

  组名:物华天宝

  开启时间:6月25日下午14:00

  推荐全国玩家入驻。

  新区开放之际,所用版本内容即为《热血传奇》十年恢宏巨献2.0新版——传奇通鉴的一个华丽开端,更多精彩、更多丰富,更多让人惊叹的内容还在后面,现有内容已经让玩家提前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惊喜与震撼!新玩家进入游戏,1级就能学会内功,40级就可以领英雄,当然最让玩家欣喜若狂的还是庄园那首次开放的神秘小楼——藏珍阁,这里有首次现身玛法的庄主、鉴定师、寻宝人,玩家可以通过他们来尽情享受鉴宝、寻宝、穿越所带来的独特游戏体验!

  鉴宝:首创“鉴宝”新玩法,装备一鉴更升值

  打破传奇十年数据架构,还原装备本来面目,十年磨砺,揭开传奇装备隐藏属性之谜。通过鉴宝系统,追根溯源,了解装备的来龙去脉;刨根问底,探秘神器的前世今生。增属性,装备一鉴更升值。装备尘封隐藏之属性,即将降临玛法大陆。

  寻宝:首推“寻宝”新乐趣,挖宝升级得神器

  玛法大陆灵气上涌,沙巴克,土城,比奇大地处处充满灵气。凭借一把名铲,挖遍玛法大陆,无需费力打怪,迎来轻松升级时代,经验、内功、神兵利器就在脚下。告别繁重的打怪升级,一人一铲,轻松勇闯玛法大陆。

  穿越:独创“穿越”新任务,重演当年传奇史

  崭新探索,副本的世界逐渐打开,全新主线任务等你揭秘。团结、协作、合力、致胜,十年传奇历程,今朝浓缩呈现。还能扮演传奇名人,寻找名人的传奇足迹,体验名人的辉煌瞬间。太子丹、魂十五、K神……传奇历史由你演绎。

  6月25日14:00,《热血传奇》新区新版本,双新合璧,给你不一样的新鲜刺激体验。146区147区两大新区,诚邀全国所有玩家一起入驻,共同开创《热血传奇》淘金的鼎盛时代,书写意气风发的传奇人生!

  更多详情,请访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