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武侠《神雕》五大兵器之足坛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9: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雕OL》专区

  当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全3D时尚武侠新作《神雕》也在紧锣密鼓地完善中。而率先曝光的五大神兵造型各异、威力四溢,恰如足坛五位巨星一般光芒四射。刀、剑、枪、弓、轮,究竟谁是最神似的绿茵侠客?

  刀:抽刀出鞘天为摇

  刀,百兵之胆,抽刀出鞘,天为之摇,无血不归,谁与争锋!在《神雕》中,刀种类丰富、或重或轻,杀意附其上,霸气凛然,勇往无前。

  就像鲁尼。作为英格兰队的头号射手,球迷们已经习惯了那个活跃在对方禁区里的小胖子,虽然南非世界杯鲁尼暂无斩获,但随时准备脱鞘而出的他却是敌人无法忽视的威胁。一旦拿到球,鲁尼就势如炮弹般奔向敌人的球门,一往无前,无血不归。这是人间最厉害的“阔斧大刀”!


  剑:六年磨一剑,剑光映壁寒

  剑,隶属短兵,或长或短,灵动异常,素有“百兵之君”的美誉。在《神雕》中,剑身宽阔华丽,剑锋寒光熠熠,十步一杀,五步一命,是杀伐制敌的热门神器。

  就像齐达内。在法国队黯然离开南非被全世界取笑的时候,无数人怀念起老去的齐达内:如果他还在该有多好!绝佳的个人技术、堪比艺术的控球,脚法华丽,杀伤力也毫不减弱。在十几年攻城拔寨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然成为法国足坛一面神圣的旗帜。名剑终究是名剑,即便藏于匣中,终究是光芒难敛!


  棍:长棍当胸拒群雄

  棍,圆而无刃,修长刚劲,被视作“百兵之首”。在《神雕》中,长棍飞舞,万夫莫敌,是少年豪侠以一敌十、声震武林的最佳选择。

  就像有“中场亡命徒”之称的加图索。拼抢时全力以赴俨然短棍相接时的角力,进攻时突然抽射又像长驱直入时的勇猛大气。一根棍,一个人,泰然面对着整个世界!


  弓:弓如霹雳奏惊弦

  弓,短而无锋,暗蓄万钧韧力,千里之外,取人首级。在《神雕》江湖,弓是敏捷侠客的首选,他们身影跃动,臂力惊人,于防不胜防处、于悄无声息时吞噬敌人的性命。

  就像梅西。当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上高歌猛进时,没有人能够忘记梅西的功劳,虽然他绝不是进球最多的人。他惊人的速度、灵巧的脚法、无私的助攻,都太像一支躲在远处冷射的弓,不动声色,取人性命!


  轮:金轮啸煞生死魂

  轮,取上古玄铁精铸而成,战斗时飘忽不定,或迂回,或追踪,难于对付。在《神雕》中,只有禀赋奇特的侠客方可娴熟操纵金轮,施放之后,高速旋转间威力倍增,利锋所过之处,人如草荠,铁石如泥,不堪一击。

  就像曾经年轻的贝克汉姆。98世界杯上一道惊为天人的弧线让小贝一战成名,在他脚下,皮球高速旋转,行踪诡异,神似《神雕》中的轮。虽然本届世界杯小贝更多是在担当看客的角色,但或许秘密武器就该在不经意时出手,就像轮!


  每一个绿茵场,都是一个江湖;每一次登场,都将上演传奇。全3D时尚武侠《神雕》精美武侠展幅在即,你准备好了吗?

  《神雕》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