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修仙类游戏《仙剑神曲OL》打动MM芳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1: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OL》作为一款带有玄幻色彩和残酷纷争的修仙类游戏,吸引男性玩家是无庸质疑的事情,这是由男人天生的好战性和对力量的追求而决定的。但一直以来服务器上MM玩家数量也不少,并有逐渐上升的趋势。

  作为游戏中相当重要的女性角色,不但能给一个游戏增添很多人气,同时也能让整个游戏更加完整和精彩。没有了女性玩家温柔的笑容,旅途变成了难捱的煎熬;没有了女性玩家优雅的姿态,战斗变成了无聊的群殴。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女性玩家对《仙剑神曲OL》青睐有佳呢?


天空飞舞的MM

  浪漫

  “浪漫”在MM们的心中长久以来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仙剑神曲的漫漫旅途充满着邂逅和偶遇,独自去流浪和冒险,让浪漫的思绪无所顾忌。在如此神秘的仙剑世界里,也许“他”会在未知的大陆、未知的故事中出现,也许我们会有一段浪漫的故事。由自己来支配自己的罗曼蒂克……


独自乘船,谁与我同行?

  新奇

  同时,在游戏角色里,并非完全依靠打怪来提升自身修为,千奇百怪的特色活动也足以能够让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的MM玩家得到最大的满足,角色的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了设计者的独特匠心和人性化、趣味化的游戏宗旨。


虽然我有爱心,但不包括你

  唯美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难相信一个MM会对一款画面粗糙、情节恶俗的游戏入迷。《仙剑神曲OL》画面唯美精致,让人心旷神怡;故事情节曲折感人,令人扼腕伤怀;背景音乐一唱三叠,回味无穷。正是这许许多多的优点,打动了MM的心,让游戏增加了更多的靓丽身影。


这里是仙境么

  仙灵思凡尘,御风隐人间;杯酒醉知己,仗剑为红颜……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