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书文件有奶香 台游色情广告再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游戏广告转战网络再度挑战尺度,不久前才因线上游戏《西游记online》(台服名:齐天大圣OL)广告“取经妹”台词引人遐想遭热议的华义国际,昨天再遭网友爆料该公司新Webgame网络广告影片,广告中的女秘书西装外套里只穿内衣,在镜头前搔首弄姿,嗲声嗲气地向老板撒娇,不但大方露底裤,还从胸前掏出文件,老板竟称文件有“奶香味”,低 视频:台游低俗情色广告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俗对话不仅让人引发遐想,被网友批评“广告过于低俗,华义是在物化女性”。

  广告中女模特的性感的衣着打扮和低俗的对白,的确有物化女性之嫌,这系列共两集广告在网络播出,短短5天就吸引近3万人浏览。只是有网友不禁痛批,华义国际公司是堂堂的上市公司,怎么偏要挑战网民的尺度?还有人说,根本就像日本A片。

网页游戏《大富豪》
网页游戏《大富豪》

  对于网友的批评,华义国际公司公关罗惠群表示:“网络广告部分,我们已经做了一些修剪,我们有考虑到大家会觉得尺度的问题,所以我想会到,我们自己游戏官网来看的玩家应该还好"。 而有学者则呼吁:“业者应该从其他方面去定制游戏的营销手段,而非一味走这种路线”。

姿态暧昧
姿态暧昧

  网路游戏营销走美女大胸路线显然已经成为了各大网游厂商的杀手锏,相比华义肆无忌惮的伎俩,反观内地游戏厂商也丝毫不让下风,范冰冰、柳岩、兽兽、越南妹……无论是一线女明星还是网络红人,纷纷抢滩网游市场,美女之争愈演愈烈。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