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林火山》受韩国游戏分级委员会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7: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韩国游戏分级委员会向MMORPG《风林火山》的运营商韩国MGAME公司传达了要求更正公文。

  游戏分级委员会近日宣布,虽然《风林火山》对内容进行了多次更新,但均没有递交内容修改申请。因此,游戏分级委员会向MGAME传达公文,要求其递交申请。

  据悉,在韩国,若有修改游戏内容,就要按照韩国游戏产业振兴法第21条5项,在修改后的24小时之内向游戏分级委员会递交修改申请。但是MGAME公司已经长期没有递交申请。

  游戏分级委员会相关人士表示,《风林火山》虽然进行了活动及内容上的更新,但一直都没递交修改申请。游戏分级委员会为了防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向MGAME公司传达公文,要求其递交申请。

  对此,MGAME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在进行内部组织改编的过程中出现了疏忽。公司已经向游戏分级委员会递交了修改申请,目前正在接受审核。以后公司会注意,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新浪游戏_《风林火山》受韩国游戏分级委员会警告

游戏海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