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网球宝贝》手把手教你当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6: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球宝贝》专区

  酷运动《网球宝贝》为玩家开启了充满精彩与刺激的网球世界,游戏中玩家体验着网球的各种打法,他们快乐着、激动着、兴奋着……不过作为竞技元素占很大比重的网游,取胜是每个玩家都希望的事情,但是如何才能让自己在众人面前更胜一筹呢?

  《网球宝贝》中可划分为前场、底线、力量、技巧4种不同的技术型选手,玩家自然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优势选择更加符合自己类型的技术特点。同时,每个角色都有力量、技巧、前场、后场和发球5个基本属性,它们是决定角色技术特点的关键。玩家若想赢下比赛,了解和熟悉自己的技术特点尤为重要。

  不过,在赢取比赛之前,除了要知己之外更要知彼,在掌握了对手的技术特点后,你变会在比赛中占据主动。比赛开始前,玩家可以看到双方的基本属性信息,这便是知彼的时刻,是以网前截击为主,还是以底线调动为主,玩家此刻应该有一个初步的战略。同时,在于对方比较之后,发挥自己的优势更是关键,俗话说掌握了主动就赢取了比赛的一半。

  虽然说属性之间微小的差别并不会有明显的表现,但当往往关键时刻便会发挥它的效果。如果你是个崇尚竞技的玩家,那么《网球宝贝》中各玩家的技术特点你必须要掌握,而网球的乐趣也会从中产生。


玩家属性


扣杀得分


赢得比赛,获得胜利


漂亮的高球回击

  小球刮旋风,快乐大爆炸!《网球宝贝》,期待你的加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