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谷动作游戏的革新3D游戏的逆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4: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谷》专区

  如何评论一款网络游戏是否具有真正意义上的革新?

  1.游戏画面:这是作为一款游戏能否成功的基本条件,因为只有看中了才会去玩。当然我们也不排除那些画面朴素且游戏性强的小游戏会成功,但毕竟这类游戏只能用一个“小”字来形容。

  龙之谷使用的3D引擎同样令很多谷迷值得称道,整个游戏引擎经过了大量的优化,使得很多用户能够在低配置环境下,同样能带给大家唯美的画面感受。不会降低帧数哟!


游戏画面

  2.游戏特色:一款游戏要有自己的优势所在,如果说刚才的画面算是一个之外,操作感和以及带给用户的体验则是更加重要的,因为这将会影响到一位用户是否忠诚于该游戏

  龙之谷很好的借鉴了目前市面上最华丽的动作游戏“鬼泣”。硬直!霸体!挑空!追击!Combo!暴击!滑步闪躲!这些概念曾只在单机格斗游戏和动作冒险游戏中闪耀,而今终于进入网游,进入《龙之谷》!无论是视角方面,还是游戏整体操作感,甚至是游戏击打BOSS的画面,都可以说是动作MMO的巅峰之作。


游戏截图

  3.游戏操作:对于一款游戏来说,尤其是动作游戏,好的操作是非常重要的。

  龙之谷虽然是一款较为“硬派”的动作MMO,但是它却拥有着目前MMORPG所没有的全周边支持——键盘和手柄操作。无论你是PC游戏FANS,还是TV游戏高手,都可以非常容易的上手操作

  4.集所有游戏之大成:目前市面上的游戏非常多,各有各的优点,但是总结一下就是:华丽的PVP,有趣的PVE,花样繁多的任务系统等,而这些都是以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为基础。之所以网络游戏如此之受用,原因就是它能让我们之间的沟通成为可能。

  可以说龙之谷是个游戏,它更是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您想做什么都可以,“革新”这个词语不是每款游戏都能够用的,而小编在这里毫不夸张的表示:龙之谷就是一款革新作品!


游戏场景

  3D动作革新体验,和昨天的网游说再见!更多信息敬请关注《龙之谷》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