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通缉》29日上市 预订可提前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备受期待的GTA类网游《全面通缉》PC版在北美即将正式发布,现在只要您您提前预定预订《全面通缉》客户端,就将享受到一下的奖励:

  提前3天进入游戏,10个小时的动作区游戏时间,无限制的社会去游戏时间,以及以下几种游戏物品:母鸡和攻击的表情,罪犯和执法者的汽车,罪犯和CSA的套装,以及独家的先锋贴花。

  《全面通缉》北美上市日期是6月29日,因为时差的原因欧洲的上市日期则定在7月1日。游戏客户端零售价为49.99美元附赠50小时游戏时间。游戏的收费方式分小时卡和月卡及季卡,分别是6.99美元和9.99美元,一次性购买一个季度或者是半年的游戏时间,还将享受一定的折扣。另外为了鼓励玩家加入到游戏中来,运营商还加入了参与游戏内活动就送游戏时间的活动。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内测结束 10万恶徒肆虐

游戏宣传画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内测结束 10万恶徒肆虐

恶徒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内测结束 10万恶徒肆虐

被捕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内测结束 10万恶徒肆虐

街头战斗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