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为世界杯冷门失望侠义道Ⅱ财神发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侠义道II》专区

  2010南非世界杯迭出,让众多热情的球迷大失所望!但是现在,还有让你们激起热情的活动,成都梦工厂经典武侠网游《侠义道Ⅱ》的缤纷活动一定能弥补你们的遗憾!成都正是阳光灿烂的夏日,进入《侠义道Ⅱ》的武侠世界,来自成都的“云游财神”为大侠们带来精彩的聚宝盆,送出令人惊喜的震撼大奖。

  《侠义道Ⅱ》之“聚宝贡大礼”活动从开启以后就开展的如火如荼,受到玩家的大力称赞和喜爱。现在还剩最后一周时间,机会难得,快快参加吧!

  抽奖活动内容:

  1、玩家通过成都(212,312)“云游财神”打开抽奖面板:存储栏物品包括:破天珠【天界防具】、破天珠【天界武器】、8级黑水晶、24级黄玉、24级蓝玉、+10近身灵枢铜人、+10短兵灵枢铜人、+10长兵灵枢铜人、+10近短长灵枢铜人等极品道具(抽奖栏物品因有无许愿石服务器的不同稍有差异)。


抽取礼物

  2、使用宝箱钥匙1把,进行本轮的第1次抽奖,在抽奖栏的16个格子中,根据机率抽走一个物品。

  3、抽奖栏物品被抽走后,会在储存栏中随机抽取1个物品掉入抽奖栏,此时玩家可以选择继续抽奖或是放弃。如果选择继续,本轮的第2次抽奖需要宝箱钥匙2把。

  4、本轮第2次抽奖在抽奖栏抽走一个物品后,会在储存栏剩余的15个物品中随机选2—3个物品填充在被抽走物品的空格上(空格不够就随机消失1—2个抽奖栏的物品),玩家可以继续抽奖或是放弃。如果选择继续,本轮的第3次抽奖需要宝箱钥匙4把。

  5、玩家一轮可以抽奖3次,每次需要1、2、4把宝箱钥匙。


聚宝盆

  【聚宝盆中的超级道具】

  侠客们快快利用你们的聪明才智赢取更多更好的宝物吧!所有让江湖中人艳羡的极品道具都将出现在神奇聚宝盆中,等待有缘人!

  《侠义道Ⅱ》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