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分夺秒网游《天命OL》限时开放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命OL》专区

  等待《天命OL》的忠实玩家们,还有一天,06月23日17时,《天命OL》的奇幻之门将再次为你们开启。经过前段时间的改版,游戏有了大幅的提升和改善,我们热烈欢迎新玩家的加入。

  这段日子里,我们的工作人员本着一切为玩家着想的原则对joyuu官网进行了大范围的修改,使得joyuu官网操作更方便,界面更友好,信息更明了。

  这里再次为新老玩家详细介绍一下注册和安全中心的操作内容。

  注册与激活

  1.登陆官方网站www.joyuu.com.cn,选择注册账号。


登陆官方网站选择注册账号。

  2.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


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

  3.注册成功!


注册成功!

  4.重新登录,点击激活游戏。


重新登录,点击激活游戏。

  5.选择需要激活的游戏。


选择需要激活的游戏。

  6.选择服务器,并且设置所要激活游戏的游戏登陆密码。

  *此处设置的密码为所 要激活游戏登陆密码。

  *登陆该款游戏时输入 此密码,而不是输入注册账号时所设定的密码。


选择服务器

  7.激活成功


激活成功

  8.打开游戏客户端,进入游戏游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