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创世纪2013充值大返利名车靓装双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开创世纪2013》专区

开创世纪201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63
CGWR介绍
6.3

  暑假来临,想必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一个轻松愉快心情去度过假期。在这里,为了答谢玩家们一直以来对于游戏的厚爱,我们本着感恩图报,一同快乐的宗旨,在《开创世纪2013》这一期的充值活动中,将会赠予玩家更丰富的游戏道具,提供给玩家们更超值的返利活动!让您在财利双收的同时,动感名车、时尚云裳尽收囊中。更多惊喜更多活动,尽在《开创世纪2013》!

  活动详情:

  1、 活动期间内,玩家在游戏内充值达一定数额后,将会按其充值数额进行相应比例的返点。多充多送。具体如下:

  奖励种类:

  A、免费财宝箱 

  B、20%充值返利

  C、伊人(一天)男女各一套

  D、月下美人一辆

  E、恋歌(七天)男女套装一套

  F、玩家挑选极品装备一件(套装职业及等级可由玩家自行选择,单一账号最多只可累积获得3次)。

  详细规则:

  ①. 活动期间累积充值满100元(区间范围100-199元RMB)即送奖励“A”20.个

  ②. 活动期间累积充值满200元(区间范围200-299元RMB)即送奖励“A”50个

  ③. 活动期间累积充值满300元(区间范围300-399元RMB)即送奖励“A”90个

  ④. 活动期间累积充值满400元(区间范围400-499元RMB)即送奖励“A”150个

  ⑤. 活动期间累积充值达500元RMB以上(包括500元RMB)即会获得奖励“A”200个和奖励“B”

  ⑥. 活动期间累积充值达1000元RMB将获得奖励“A”200个,奖励“B”奖励,“D”和奖励“F”

  ⑦.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2000元RMB将获得奖励“A”200个,奖励“B”奖励,奖励“C”,奖励“D”和奖励“F”2个

  ⑧.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3000元RMB。将获得奖励“A”200个,奖励“B”奖励,奖励“D”,奖励“E”和奖励“F”3个

  ⑨. 此次活动的充值返利部分最高额度为20%

  2. 活动期间若有玩家累积充值超出本次活动返点最高充值额度“500元RMB”,则超出部分按本次活动要求进行拆分计算。(例:某玩家一次性充值共1600元RMB,进行拆分计算。则其共可获得320元RMB的充值返利和200个免费财宝箱…以此类推)

  温馨提示:

  1、 本次活动充值获返利金额只按100为整数单位计算,超出部分若未达100元则超出部分不做计算。(例:某玩家累积充值金额为112元,则其可获得返利部分为100元,按100元可获得20个“免费财宝箱”)

  2、 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请玩家根据获奖名单上领取要求进行相应的奖励领取。另外装备奖励请联系我们客服进行登记,我们会根据玩家的实际需求统一发放奖励的装备。

  3、 本次活动奖励与六月主题活动“赋予最强之名”的活动奖励不可同时获得。(例:6月19日玩家所在公会赢取“赋予最强之名”活动奖励,那么该名玩家6月19日至6月23日的充值按照“赋予最强之名的充值奖励进行发放,6月23日维护结束之后充值的金额按照充值返利的奖励进行发放。)

  4、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雪天科技网络所有,若有任何疑问请拨打7X12小时(9:00-21:00)客服电话“021-54972021、021-54972032”进行查询。


《开创世纪2013》充值大返利 名车靓装财利双收

  更多内容请关注《开创世纪2013》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