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游《勇士OL》3D眼镜火热派送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士Online》专区

  即将于6月24日进行不删档测试的双3D横版动作网游《勇士OL》(DNH),以双3D场景和副本带来次世代视觉冲击,目前3D眼镜大规模派送活动已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

  6月17日《勇士OL》发布会当天,久游网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了3D眼镜的发放活动,每个城市都为玩家准备了数百副3D眼镜。在短短的两个小时之内,3D眼镜就被广大热情的玩家一抢而空,可见《勇士OL》的受欢迎程度!


免费发放3D眼镜


宣传活动画面


活动需知

  久游工作人员刚走进活动网吧,网吧的收银员就立马迎了上来,他表示自己期待《勇士OL》已久,他本人就是一位忠实的勇士玩家,时刻关注着勇士的各类消息,而且还参加过内测,这次听说久游网要到该网吧做3D眼镜的发放活动非常期待,特意和别人换班等待活动的到来。这位忠实的DNH玩家拿到了活动的第一副眼镜。

  在接下来的活动过程中,每一位拿到眼镜的玩家脸上都洋溢着高兴和满足的神情。戴上3D眼镜,不仅给人一种很炫很酷的感觉,而且在玩的过程中,整个人都仿佛身临其境,画面和打击感都会感到更加真实,就像自己真的是在战场上一样,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玩家体验

  活动进行到最后,3D眼镜已经全部发完。此时有位女玩家匆匆赶来,她表示非常喜欢《勇士OL》,想体验一下用3D眼镜玩勇士的感觉,所以特地坐了近两个小时的车后才赶到活动现场。但现场已经没有剩余的眼镜,推广人员当机立断,马上回公司帮她领取了一副眼镜送给她。

  整个发送3D眼镜的活动非常成功,相信《勇士OL》已经深深的扎在了每位玩家的心里。

  身随心动,自由冒险,《勇士OL》邀您一起去遨游迪普大陆的深邃世界,相约6月24日不删档测试,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