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电影遥遥无期 导演投身《绿野仙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新浪游戏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山姆·莱米(Sam Raimi),魔兽世界电影导演,在魔兽世界电影尚未开拍之前,又同迪士尼影业签约,负责导演另外一部即将开拍的电影《绿野仙踪》(Wizard of Oz)前传。看来在一段时间内《魔兽世界》玩家是无法在荧幕上看到阿尔萨斯的身影了,而电影开拍的具体日程看来得安排到电影《绿野仙踪》拍摄完毕之后了。

山姆·莱米

  山姆·莱米目前已经离开之前负责拍摄《蜘蛛侠》电影系列的Daily Bugle影业公司,现在摆在面前的有不同几条的道路可以供他选择。尽管之前他已经同传奇影业签约负责导演《魔兽世界》电影,然而因为电影《绿野仙踪》的杀青具体时间也已经确定,《魔兽世界》电影只有再等待一段时间了。

  《魔兽世界》的玩家和暴雪忠实爱好者们应该不是第一次注意到《魔兽世界》电影宣布推迟的了。而且暴雪公司也始终对《魔兽世界》电影最终可以上市的时间含糊其辞,但是通过这则消息的宣布广大的玩家暂时可以淡定了,那就是《魔兽世界》电影是不可能于2012年以前在银幕上公映了,或许我们可以等2015年或2020年。

传奇影业

阿尔萨斯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