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遥传说》染色系统 武器翅膀也能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5: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逍遥传说》专区

  《逍遥传说》染色系统由于其强大的DIY功能和漂亮的颜色搭配,成为最受玩家欢迎的玩法之一。现在,染色系统又升级了!不仅能给自己染色,给宠物染色,给孩子染色,还能给武器染色,给翅膀染色呢!

  武器染色,战斗场上更拉风

  啥,武器也能染色?人物染色不少见,没想到在《逍遥传说》中还有武器染色!配上染了色的武器,注定要吸引他人的目光;战场上秀出拉风的武器,一定令对手不战而栗!如此拉风的武器染色,还不快来试试?


武器染了色人人羡慕

  翅膀染色,打造最适合自己的翅膀

  翅膀不仅好看,还能增加攻击速度,是所有玩家梦寐以求的装饰。而翅膀染色,能让你拥有最适合自己的翅膀!看,那位把翅膀染成银白色的MM像不像一位来自冰雪世界的雪天使?而那个翅膀发着微微的红光,还有小绿叶衬托的MM是不是更像百花仙子呢?同一款翅膀,不同的颜色,就能给人不同的感觉,你的翅膀是什么颜色呢?


打造最适合自己的翅膀

  全套染色,想染哪里就染哪里

  《逍遥传说》染色系统经过本次升级后,可以让你从头到脚,由内而外焕然一新。头发、衣服、靴子、武器、翅膀、宠物、孩子等,每个可以染色的地方都有很多方案供你选择。想染哪里就染哪里,想怎么染就怎么染,这就是《逍遥传说》强大的染色系统!


快给爱宠换一身潮流色吧

  想换身衣服吗?想换个翅膀吗?想给武器换个风格吗?快来《逍遥传说》吧,染色系统一一满足您的需求!

  《逍遥传说》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