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侯》史上最强首饰 世界级的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诸侯Online》专区

  自古英雄爱美女,但是在《诸侯》里却有颠覆传统的观念,似乎英雄们更关心的是绝世极品装备。民族2D网游《诸侯》以爽快的PK、万人同屏的壮观场面等,让玩家翘起大拇指称赞不断。就在最近《诸侯》又新增了新首饰套,玩家们翘首期盼的梦想终将得到实现。

  在最新的新首饰套装共有两套,“T2套”和“麒麟套”。尤其是麒麟首饰套,这套新首饰让各路黑马一夜称霸一方不再是梦想,江湖争斗又会有新的一番格局。此前《诸侯》的首饰在游戏中的作用不可谓不明显,但是首饰并不能起到一锤定音,成为战斗至关重要的装备。在这次最新登陆的新首饰,不仅在玩家属性上有量的提升,更有新增玩法的改变。

  梦的延续  T2首饰套

  玩家耳熟能详的“神装”,对各职业的影响巨大,不管是方士还是战士等职业,拥有了神装几乎可以决定战斗的成败。而新推出的首饰不仅可以让玩家体会更强大的属性外,与“神装”本身也会有意想不到的结合,很有可能某职业的新装备和新首饰会碰出火花。T2套首饰的获得方式暂定为神秘新副本怪物随机掉落。

  限时绝版 惊世麒麟套

  麒麟首饰共分为三件,麒麟之心(项链),麒麟之瞳(戒指),麒麟之魂(披风),目前唯一的获得方式只有通过“充值千元包”才能获得,并且每个部位轮流出售,限时两周。麒麟首饰不仅有额外属性、套装属性更独特之处正是唯有的“麒麟技”

  夜幕:20%的几率触发,降低目标防御等级10%,3秒

  冰霜:20%的几率触发,降低目标移动速度30%与攻击速度30%,3秒

  遗忘:5%的几率触发,使目标沉默3秒

  落穴:5%的几率触发,使用目标定身3秒

  魔咒:10%的几率触发,降低目标20%的攻击上限与魔攻基础,3秒

  水月:20%的几率触发,降低目标50%的魔攻致命与普攻致命,4秒


诸侯

  《诸侯》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