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评E3新网游之最 TERA获最佳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E3展已经正式落下帷幕,在今年的展会上,虽然有许多网游开发商和发行商都没有出席(NCsoft、Funcom、CCP、Mythic等),但是网游在今年展会上,仍然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为此,国外媒体Massively评出了本届E3的几大网游之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他们的评选结果吧。

  最大惊喜:《黑色预言》

  新浪游戏_德太空网游《黑色预言》欧服代理确定

  《黑色预言》

  最大惊喜这个之最很难以衡量,因为所有新网游对于玩家来说,都是最大的惊喜。不过黑色预言这款网游,我们甚至没有预料到,它会出现在此次E3展会上。尽管在展会上的试玩,我们只是飞来飞去,并没有战斗,但是据开发人员说,这款游戏是一个充满了动作性的网游,他的试玩DEMO十分的完美。

  最佳DEMO:《TERA》

  新浪游戏_《TERA》PVP介绍 玩家可以赌输赢

  《TERA》

  想知道在E3展会上,谁的试玩DEMO最好吗?就我们试玩的体验来说,TERA的试玩DEMO是最好的,华丽的画面,激烈的战斗和完美的团队合作,让游戏充满了乐趣。

  最佳展位:《裂隙:塔拉瓦神域》

  新浪游戏_幻想网游《塔瓦拉英雄传》明年上市

  《裂隙:塔拉瓦神域》

  我们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裂隙:塔拉瓦神域》的展位,不但有巨大的屏幕,还有道具做成的植物模型、美丽的展示宝贝等。

  粗糙的钻石:《极品飞车OL》

  新浪游戏_《极品飞车OL》正式封测全新竞速体验

  《极品飞车OL》

  这个项目的设定,是因为,我们很难以再在展会上发现,在如此不起眼的摊位之后,还有这么好的游戏。EA在《极品飞车OL》的摊位展示上,仅仅只有由Alienware提供的两个笔记本电脑和一个台式机组成的展位,很多来此展位的玩家,也只是来看Alienware的电脑,没有人注意游戏本身的内容。但是在展会之后,游戏制作人给我们的展示,让我们看到了这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作品。

  最佳新网游:《乐高宇宙》

搭建飞船
《乐高宇宙》

  在E3展会上,《乐高宇宙》提供了比任何参展网游都完整的游戏体验,它的展示真的很好,我们很难以在此给大家详细解释清楚,在之后我们将会给大家带来详细的内容。

  最佳创意:《坦克世界》

  新浪游戏_重装轰炸 《坦克世界》最新游戏画面

  《坦克世界》

  你是一个坦克!你四处横行,制造爆炸!你还想做什么?很多游戏开发商意识到,幻想类游戏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的是另类的科幻或是超级英雄类网游。因此,Wargaming给我们带来了这款,以二战坦克为主角的另类网游《坦克世界》。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