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E3大展正式闭幕 与会者超过4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界E3大展于北美时间6月17日星期四正式闭幕,主办方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公布的数据显示本界E3接待了共456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爱好者。

    ESA展前曾预计将有45000名包括分析员、游戏新闻记者,零售商及游戏开发运营厂商在内的业界人士到会。实际到会的参展商达到了300家,与会者人数也符合预期。

    从1995年E3大展首次举办以来,历史上与会者最多的一界是2005年,达到了70000。此后ESA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对于与会者资格加以了更多的限制。

    ESA还公布了2011年E3展的确切日期,它将于2011年的6月7日至9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办。ESA总裁迈克尔加拉赫(Michael Gallagher)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看到今年展会所产生的良好影响,我们期待在2011年能有一个更好的势头”。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