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网游被证实 首发地区亚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9: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外媒对动视暴雪总裁波比·科迪克(Bobby Kotick)进行了专访,他在采访中声明,他愿意看到以《使命召唤4》游戏为背景而改编网络游戏这一计划成为事实。这一计划将在Infinity Ward游戏小组做完《使命召唤》游戏系列之后付诸实施,动视暴雪已经准备好了开发这款基于大型联机模式体验的非常成功的第一视角射击网游。

新浪游戏_《使命召唤》网游被证实 首发地区亚洲

波比·科迪克

  波比·科迪克在声明中说到,“这个决定已经同我们所选的合作伙伴进行了探讨,首选的游戏代理地区设定为亚洲,这里也是世界上网游产业发展最快的地区。”这同时也暗示了动视暴雪会考虑把游戏做成以免费游戏为基础通过间接收费来盈利的网游,过去的几年里这种运营模式在亚洲是比较普遍流行的。

  菲利浦·厄尔(Philip Earl)动视暴雪亚洲地区出版部门主管,他将负责领导《使命召唤》网游计划。目前,游戏的初步运营时间和是否在欧美地区同时运营发售都还没有确定。

新浪游戏_《使命召唤》网游被证实 首发地区亚洲

菲利浦·厄尔

新浪游戏_《使命召唤》网游被证实 首发地区亚洲

使命召唤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