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仙侠网游《仙剑神曲OL》今日曙光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3: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迅雷独家代理,最中国风仙侠网游《仙剑神曲OL》于今日11点准时开启曙光封测,这次测试官方开通了电信网通各一组服务器。

  迅雷首款独代网游

  《仙剑神曲OL》是迅雷首款独家代理网游,表明迅雷涉足网游的举措踏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在此前,迅雷旗下虽然也有多款游戏,但都是以联营的方式运营。现选择《仙剑神曲OL》来尝试独家代理机制,一个原因是在联合运营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其主要的原因还是这款游戏的确不俗,有着超越同类游戏的亮点和特色。


绚丽画面

  新版本的新体验

  《仙剑神曲OL》历次测试都受到了玩家的追捧,在6月9日结束的技术封测中,发放的激活码激活率达到了91.3%,短短的40多天,大量的玩家等级达到最高的70级。由此可见,《仙剑神曲OL》是多么的受玩家的追捧和喜爱。

  但官方并没有满足。在老版本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画面,增加了大量的新元素,让游戏更加独特更加好玩。比如新增了玩家帮助系统,让玩家不会忘记今天还有什么活动未做;新增了上古神兽为蓝本的10种坐骑,给玩家更多展示个人魅力的途径;新增了帮会挑战和帮会战争系统,让帮会不只是一个松散的团体;新增了数张副本地图、装备以及时装,让游戏更多乐趣、更多华丽……赶紧去游戏中感受吧!


3D仙侠网游画面

  众多精彩活动,丰富奖品等你拿

  这次封测,还推出了新手礼包和大量的活动,让玩家玩的更开心、更舒服、更爽快。

  新手礼包内并非其他游戏玩到x级别送豪华大礼的噱头,而是货真价实的全民普送,不需要等级限制,也不需要满足什么在线时长。并且新手礼包也并非一次性赠送,玩家在游戏中,足足30天每天都可以获得由迅雷官方赠送的各种精致道具,完全能够满足玩家日常游戏的需求。

  为配合曙光封测的各项测试内容,游戏内外也组织了相当多的活动。特别是“你提我改”活动,只要你有意见,只要你遇到了问题,无论大小,只要通过指定通道向官方提出并得以采纳,都将会获得其正式运营后的丰厚奖励。

  11点开服,喜好3D仙侠的玩家们,一起去《仙剑神曲OL》吧。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