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誓言温网折桂网球宝贝特技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2: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球宝贝》专区

  四大满贯之一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揭开战幕,作为夺冠热门选手的纳达尔已被大家普遍看好,原因是他刚刚在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摘得桂冠,更是因为他有着他人所无法媲美的技术特点。当然,《网球宝贝》同样能够赋予玩家特有的技术特点,以此来赢得比赛的胜利。


新手教程

  酷运动《网球宝贝》为玩家准备了丰富而实用的特殊技能,在简单的对抗已经不能再度激发玩家之间的热情,特殊技能的出现将会点亮整个网球赛场。上旋球、削球、扣杀、放高球和发球,5种不同的技术特点是玩家在游戏中必然会使用的,不过玩家只有专才能精。


很好!再来一次!

  对于纳达尔而言,利用强而有力的上旋球、快速移动的脚步、坚强的意志力,是他称雄网坛的关键。但在《网球宝贝》的赛场上,各种技术特点的灵活运用是玩家们折桂所必须具备的。在5种不同的特殊技能中,每种技能还分为不同的等级,等级越高越可以让对手难以捉摸你的击球方向,想成为狙击纳达尔的第一高手吗?《网球宝贝》能够让你展示自己的超群实力。


瞬间移动


网球宝贝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开赛,《网球宝贝》的赛事同样火热展开,无需换装,无需准备,只要你来即可体验与大师赛比赛同样精彩的网球赛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