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世界》19日14点30测试待开 成都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2: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世界》专区

  乐道网络首款3D大型魔幻网游——《上古世界》,将于19日14:30开启首次封闭测试,鉴于《上古世界》目前玩家关注度很高,加上公认的“最像魔兽题材”,所以日前笔者专程奔赴成都,对《上古世界》本次封闭测试进行测试前探密。

  刚进公司,笔者就发现参与测试的人员非常多,难道都是测试组?据内部人士透露,从封包结束后,很大部分制作人员便自发加入测试队伍,并且废寝忘食,还一度影响了内测版本的工作计划。看来防沉迷不应该仅仅针对玩家。《上古世界》以DND为规则,在继承无等级、无职业限制的设定外,自行支配角色属性点,笔者发现有工作人员用本子记录了配点的各种效果,看到此情形《上古世界》策划组成员笑而不语。

  游戏的截图我们已经独家报道过一批了,不过看截图是静止的,还是觉得在电脑上的动作生动一些。心急的玩家别着急,后天你们就可以玩到这个游戏了哈。

  因为在参与《上古世界》激活码发放活动的玩家太多了,很多玩家提出了好多建议与意见,却没能获得激活码,所以笔者也顺便当面要号,本来封测就是回馈玩家并且听取玩家的意见。还没获得激活码的各位玩家可以关注这两天我们的专区或者游戏论坛来的。

  3D的《上古世界》在DND的基础上加上了属于中国本土网游的的特色,521M的客户端也体现了我们中国网游的技术上更高一筹,官方已经开始提供客户端下载,最新测试消息请继续关注官网报道。


火爆场面


全神贯注


《上古世界》人物


精彩《上古世界》

  《上古世界》官网

  《上古世界》下载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