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1个月内即可开测 全球同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1: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E3 2010首日,SE将期待大作《FINAL FANTASY XIV》(最终幻想14)的β测试版本首次对媒体公开!日本知名游戏媒体4Gamer对β版本进行了短暂的30分钟试玩,并对FFXIV的制作人田中弘道和北米版运营制作人黒泽尉志进行了采访。以下将采访的内容做以下一些总结:

最终幻想14展台
最终幻想14展台

  关于β测试版本

  β测试版本并不是最终的游戏版本,游戏内的一些平衡还没有进行完美的调整,但是β测试版本与α测试版本有了很大的变化。本来β测试应该提前进行,但是由于α测试浪费了太多的时间,解决服务器负荷的瓶颈花了不少时间。β测试版本不仅对人物创建战斗系统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战斗的节奏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此项是α测试玩家反馈最多的问题)。由于战斗的节奏较之前版本有所提高,战斗中进行聊天将会比较麻烦,β版本中添加了聊天宏命令,玩家可以提前设置信息进行快速回复。此外还预定添加队员能够看到的标识怪物的系统!

讲解员将手指向了时间槽
讲解员将手指向了时间槽

  关于FFXIV的3D版本(3D眼镜)

  SE方面已经得到NVIDIA的大力协助,将来或许会出3D版本。目前该项目正在研究当中。

  关于β测试的开启时间

  目前β版本的系统类的部分已经实装完毕,剩下的就是将目前隐藏的部分进行刷新,以及处理一些小问题,相信很快就能完成。最早应该能在1个月内进行β测试。E3展会结束后,相关人员回日本马上就着手准备β测试,具体的测试时间将在官方公布。α测试测试人员达到了数万人规模,从海外的玩家当中收集到了很多的建议,β测试将再次规模上继续扩大!FFXIV将同FF11一样,将创造一个全世界共用的世界服务器。相应的翻译系统也正在开发当中(聊天内容自动翻译)。战斗系统、光源处理的调整,战斗的节奏提升,β测试版本将以全新的面目与大家见面!

角色细节十分讲究
角色细节十分讲究

  关于PlayStation 3版本

  将在β测试后看视情况再进行相关进展。

  (落花无痕/文)

  声明:新浪游戏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