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之恋》全新坐骑 成就封号系统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2: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使之恋online》专区

  在艰困环境中奋斗的原始住民,为了交通上的便利他们不但与史前猛兽搏斗,更将之驯服成为便利的代步工具,这些猛兽坐骑不但在行动上极为便捷,在力量的展现上也十分惊人,帅气程度更是100%! 至于与生产息息相关的机甲,为了便于在蛮荒环境中安心作业,高装甲的蟹形机以及具备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将协助小天使在生产工作上更为无往不利!


全新猛兽坐骑


机甲坐骑

  在本次全新资料片中,我们还将向各位小天使全新推出成就封号系统,成就代表的是在天使之恋世界中所制定的一系列目标以及完成该目标所需的条件,当完成条件达到目标时,就会获得一个成就完成的记录以肯定玩家的努力。完成成就就将获得“成就积分”,累积积分就能获得封号并开启对应声望,当累积的声望值达到对应的标准时,将可以获得永久的能力加成。

  即将开放的全新资料片还将加入全新的主线任务喔,还有许多丰富的支线与打工、副本任务正等待着小天使们来一一解开。更多精彩内容还等待各位小天使亲自来游戏内揭晓,就请大家期待新版“史前乐园”的正式开放吧!

  “史前乐园”详细资料请点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