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辐射OL》官网上线 开放测试帐号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辐射OL》(Fallout)的官方网站页面现在已经正式启动了,并且已经可以进行游戏测试的帐号提前申请。对于那些一直疑惑Interplay公司的Project V13计划是否是一个辐射网游制作计划的玩家来说,这次可以真正释怀了。

新浪游戏_《辐射OL》官网上线 开放测试帐号申请

官网截图

  然而Project V13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初却因与Bethesda公司有关辐射的版权归属问题而饱受折磨,这个官方页面的启动标志了游戏的制作进程已经走上了正轨,为玩家提供了获取《辐射OL》最新进展新闻的机会,同时也会及时通知玩家何时正式开始游戏内测。

  《辐射OL》由Interplay代理发行,Masthead Studios游戏小组负责研发制作,同时这个小组也正在负责后现代模式网游《地升》(Earthrise)的制作。

新浪游戏_《辐射OL》官网上线 开放测试帐号申请

网页登陆界面

  官方网站:http://www.fallout-on-line.com/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