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粽子!看球赛!玩最爽的《诸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端午难得三天休息,你将如何度过?相信宅男们第一反应就是:宅在家里玩《诸侯》!看世界杯!吃粽子!并不是不想出去玩,只是球赛太精彩!《诸侯》的活动太丰富!

  其实休假的时间,在家玩《诸侯》是个不错的选择,和朋友一起玩玩副本、刷刷怪、聊聊足球也是种惬意生活啊。世界杯赛场上的激烈拼抢,光是看当然还是不过瘾的,自己到游戏中PK几把,体验下紧张的技术操作。

  端午节和世界杯期间,《诸侯》线上的活动也一样丰富多彩:

  “激情南非,血战诸侯”支持你心目中的冠军,投上1票就能拿隐藏BUFF,等待决赛拿大奖!

  “龙舟麒麟”吃四味粽子,入“魔穴”训麒麟兽,组队收集RP一起拿神兽喽!

  “诸侯逐鹿,烽火燃情足球杯”每天到活动页猜当天比分,全服多倍经验,刷怪也很爽!

  《诸侯》官方网站:http://zh.12ha.com/index.html

  《诸侯》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zh.12ha.com/html/kehuduan.html

  《诸侯》帐号注册:http://passport.12ha.com/reg.jsp

  金酷游戏运营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诸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