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新游《参天律》公开职业武器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 17: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开发商唯晶风雷时代开发组所研发的《参天律》,今日宣布将正式在美国电子娱乐展 E3 展登场。唯晶科技表示,此次在 E3 展中除了展出唯晶科技引以自豪的美术外包技术外,展场上也将呈现《参天律》(原 Project C)的最新影片以及最新游戏内容。

视频:《参天律》公开职业武器系统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唯晶科技表示,2009 年东京电玩展首次曝光《Project C》游戏影片后,引起极大的反响,欧美日等地均有大量的玩家和代理商来信关心与洽谈。今年 E3 展,唯晶再次公开《参天律》最新游戏影片,希望再次在全球网路游戏行业掀起一阵波澜。

  随着不寻常的气氛弥漫全球,气候异常与天灾不断的今日,《参天律》将邀请玩家深刻体验这末日来临的世界。您希望从中悟出“律”吗?这场末世之战已经悄悄开打,唯晶科技将透过《参天律》对这世代的环境乱象,正式宣战!

  ◆《参天律》世界观

  游戏主要世界观是叙述这个世界将经历末日审判,之后再没有神,没有鬼,没有魔,也再没有人,万象皆灭,时间的向度也不复存在,一切都将归于混沌。透过其游戏引导玩家,进入一个即将被毁灭的世界,大地四处充满异象,山崩地裂,人神共游,百鬼夜行,殊不知这其实就是我们现今所存在世界的投射,人类生存环境的恶化,以及人心的逐渐腐化。游戏中的众神、诸魔、恶鬼及人类,都在寻找救赎之道,都在争相参透可以得永生的真理,那即是“律”,一个关于宇宙天地运作的法则。然后,这是一场分不清楚善恶的战争,你的同伴可能是昔日人人赶尽杀绝的恶鬼,而你的敌人可能是心中原本尊敬的神祗,你将是那还不愿屈服宇宙定律的其中一人,在这场未知的末日旅途中,不放弃的战斗和无止尽的探索!

精美场景
精美场景

  ◆《参天律》职业武器系统

  唯晶科技表示,由于职业种族的不同,玩家可同时使用不同武器快意连斩攻击,帮助玩家在角色招式的呈现度上,创造出更大的游戏感官效果。此外,开发团队将在游戏中增加秘密武器“音波互动系统”,为要增加玩家在进行游戏时的临场感与互动性。举例来说,在某些特定的怪物,玩家可以直接使用 MIC 从怪物的背后来吓牠,会使其短暂晕眩,玩家便能趁机发挥连斩招式,轻松解决怪物!并且也可以用声控来与 NPC 发生互动,让玩家能更近距离与故事中的主角接触。藉由玩家声音的控制,能与宠物做出亲密的动作,但换言之,当玩家喊一声,宠物可是会冲去咬敌人的喔!

超性感职业
超性感职业

  ◆《参天律》游戏风格

  唯晶科技指出,游戏当中加入许多有趣又诡异的“风俗”元素,带领玩家进入一个似曾相识却又早已逐渐澹忘的各种民间风俗,游戏画面中玩家随处可看到不同的庙宇,而玩家在定睛角色升级的同时,也别忘了对邻近的庙宇诚心祝祷一番,将会有意想不到的心灵净化提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