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大灾变最新官方改动信息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泰坦之路和铭文

  泰坦之路移除。

  暴雪把注意力放在加强铭文系统上,因为他们觉得铭文系统在巫妖王之怒中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

  雕文现在有三种分类:大雕文,中雕文和小雕文。大雕文是每个职业的核心,预计只能在最高级时使用。中雕文将为技能提供“有趣”的变样。小雕文和现在的作用类似。根据所展示的排列,你在85级的时候可以拥有每种雕文各3个:大雕文,中雕文和小雕文。

  雕文的用户界面现在在你镶嵌雕文处的右边显示所有你的职业可用的雕文,即使你还没有学习某些雕文。

  暴雪想让雕文成为永久性的东西,所以你不用再带一组雕文了。你只需要学习每个雕文,然后任意切换。

  公会系统

  公会升级

  一共有25个等级。

  公会天赋被移除。

  公会将会自动获得奖励。

  每次公会升级都会获得奖励。

  公会可以从击杀地下城和团队副本首领,赢得分等级战场,完成任务和解锁公会成就获得经验。

  公会奖励

  公会货币被移除。

  通过完成公会成就解锁公会奖励。

  可以用金币购买奖励。一旦解锁,公会成员可以购买奖励。

  奖励:坐骑,衬衣,传家宝等。

  公会坐骑上有一面旗子显示公会徽章。

  公会声望

  这是个全新公布的功能:玩家获得公会声望的途径和其他阵营声望类似。

  当你通过完成任务,击杀首领,赢得分等级战场或完成公会成就为公会做出贡献时,你将获得公会声望。

  最好的公会奖励需要公会声望崇拜。

  公会声望是基于每个角色的,所以在你购买奖励值钱,你在公会的每个角色都需要获得相应的声望。

  离开公会或者被公会开除后声望不会马上消除,这样做是为了防止某人开玩笑把你踢了后你在公会的所有贡献全部完蛋。

  公会成就

  公会成就和公会奖励以及等级系统是个整体。完成成就将解锁公会奖励并给你公会经验。

  公会成就由公会获得,也属于公会,所以一旦拥有公会成就,它永远不会消失,即使参与完成成就的所有公会成员都离开了公会。

  经典旧世的团队副本也能帮助你升级公会。公会可以完成新版本的经典旧世团队副本成就。

  当你查看公会成就时,系统会显示所有参与该成就的成员名单。

  要完成公会成就,你必须在10人团队副本里拥有7名或以上本公会的成员,25人团队副本必须拥有20名或以上本公会的成员。

  也会为公会成就设计服务器第一成就,和个人成就一样。

  公会窗口

  公会用户界面已经做了修改,现在包含:

  公会经验条和当前等级。

  一个类似RSS的公会最新消息源:首领击杀,等级里程碑等。

  一些新闻(主要首领击杀,85级等)会“令人讨厌”(暴雪就是这么定的),会在消息源的顶部保留一段时间。

  一个即将到来的事件部分:公会日历的快照。

  最近公会所获得的奖励,以及下一等级所要达到的要求。

  公会声望条

  公会成员名单页也已经做了修改,现在显示每个成员的专业技能。

  你可以点击专业技能图标查看每个成员拥有的配方,即使他们下线的时候也可以。

  PvP

  战场 - 综合

  增加了两个新战场:双子峰战场与吉尔尼斯之战。正式发售后会增加更多战场。

  双子峰战场将是与战歌峡谷类似的夺旗战场,两者略有不同。

  每个阵营拥有两块墓地,其中一块位于地图中间。在空地上死亡将使你在中部的墓地复活,而非在基地复活。

  地图的面积与与战歌峡谷相仿,但空地较大,基地则略小。

  双子峰战场不会像某些玩家所期待的那样取代战歌峡谷。

  暴雪希望专注于引入新战场,以提供各式各样的新环境,而非专注于更新老战场。

  排名战场

  玩家可以在成立他们的战场战队后通过排队参加排名战场。

  在排名战场中,你只会与其他的战场战队进行对抗。

  排名战场每周的安排都将不同。具体方式将在10/15/25人战场间循环。

  当等级低于某个限制值后就不会再降低了。

  在排名战场中获胜将被奖励征服点数。

  每周所能获取的征服点数是有限制的,以免玩家觉得必须同时参加竞技场和排名战场。

  在赛季结束后,排名战场的战场战队将获得类似于竞技场的奖励:

  经典的荣誉头衔将会回归,并奖励给每赛季的顶级战队。

  与竞技场中 “角斗士”相当的队伍将会收到史诗级地面坐骑的奖励。之所以奖励地面坐骑是为了让玩家能在战场中骑出来炫耀。

  考古学

  考古学将不再与泰坦之路有关,后者已被移除。

  考古学将有助于“深入探索整个游戏”——基本上就是一个展开剧情的工具。

  玩家将能通过考古学发现两种“文物”。

  第一种文物是剧情相关的物品。

  第二种为奖励道具:通常是装饰品或有趣的小物件,也有稀有的可以使用的武器。

  不会提供必需品。

  综合

  大灾变计划新增3000个新任务,基本上市巫妖王之怒所新增任务的3倍。

  升级时将会显示一个类似于获得成就的弹出提示,它包括:

  你所达到的等级

  是否有新天赋点可用

  这个等级的所有新技能

  解锁的功能:战场、随机副本、坐骑、雕文等

  加尔鲁什 <地狱咆哮之子> 将“代理”部落的酋长。

  加尔鲁什的要塞位于奥格瑞玛的前部,当你进入了前门后就能看到,以告诉你 “谁是老大”。

  智慧谷现在是牛头人的地盘。

  奥格瑞玛的荣誉谷增加了新的拍卖行、旅馆和银行。

  死亡之翼摧毁了暴风城花园,此举传达了死亡之翼的愤怒,死亡之翼因看到她女儿的脑袋被挂城门而不爽。

  暴风城的矮人区增加了新的拍卖行、旅馆和银行。

  整个世界的绝大部分的地区以及所有城市增加了新的音乐。

  被遗忘者在银松森林设立了据点,并重建了很多具有独特亡灵风格的建筑。他们这么做是为进攻吉尔尼斯行动做准备,此行动对部落来说颇具战略意义。

  资料片发布后,传家宝对地精和狼人也有效。你获得了这些东西,你就能够使用他们——无论是什么版本。不过老传家宝只对80级之前有效,新的传家宝将扩展至85级,并引入一些新内容。

  地下城和团队副本

  团队副本 - 综合

  玩家将可以把他们的25人副本分割为10人副本。

  团队副本可以分割为最多3个10人团队。

  这些团队的进度将从25人副本被分割时候的进度开始。

  目前没有计划让10人进度重新合并为一个25人进度。

  转移到不同的团队副本ID将更加自由。玩家将可以加入其他团队,即使他们已经有了其他进度ID,只要这个进度也杀死了至少一个相同的boss。

  虽然这听上去像是跨服团队副本的征兆,但是目前这并不可能。当然未来的事情不好说。

  10人和25人英雄模式中将有更多阿加隆式的掉落高出其他boss半个Tier的战斗。

  25人副本提供的每玩家掉落数大约会高出25%。包括物品和新的用于购买物品的货币。

  10/25人模式掉落等级相同的理念目标是让(参与10人还是25人的)游戏风格的选择按照最适合玩家自己的方式来,而不是选择那个你有必要去的。

  WotLK中的10人副本更加简单,是因为当时的目标即是如此,但在大灾变就不是这么回事了。

  格瑞姆巴托 - 暮光堡垒(团队副本)

  被称作“大灾变中的纳克萨玛斯”,将成为这部资料片的入门级团队副本。

  5个boss。

  最终boss是古加尔。

  其中一场战斗将需要“双击移动”——管他什么意思呢。

  另一场战斗面对“议会”模式的暮光晋升者,一群升天变为元素的暮光之锤成员。

  在击败英雄模式的古加尔后,脚下的地面将会崩裂,玩家将掉落到一个熔岩奔腾的洞穴,其中将隐藏着一个“可怕的秘密”,弗洛尔如是说。

  天空之墙 - 漩涡之巅(5人副本)

  可以使用飞行坐骑的5人副本,但不会包含空中战斗 (真好,不是个奥眼2.0)

  这个副本将使用新的云渲染技术,其中的场景令人震惊。这里是天空中的浮空宫殿,风元素的空中堡垒。

  玩家将在这里遇到名为Djinn的生物,也就是这种生物在魔兽世界中的版本(译注:Djinn在伊斯兰教中是一种神灵)

  其中一个boss是一条“风暴巨龙”

  另一个则是风元素领主奥拉基尔。

  新区域

  奥丹姆

  这里将使用埃及风格。

  游览让人印象深刻。地形和建筑细节丰富。大量的金字塔和埃及风格建筑。

  奥丹姆曾经被泰坦的一座机器用巨大的无法穿越的山峰封锁,但灾变将这座设备摧毁,打开了通往奥丹姆的通道。

  猫人托维尔仍然计划做为这里引入的种族,但还没有做好展示的准备。

  迪霍姆

  土元素位面,死亡之翼就是在这里被修复和重建的。

  这里可能是某个球型世界的核心(但不是艾泽拉斯,它存在于自己的位面上)。

  死亡之翼从迪霍姆中央的一座巨塔撕裂了地面,通过大漩涡进入艾泽拉斯。看起来暴雪改变了BlizzCon上的说法。

  石母瑟拉赞恩将在这里出现,和一个类似于霍迪尔之子的声望相关,“从其中学到了不少东西。”

  奥格瑞姆之锤和破天号都将出现在这里,但奥格瑞姆之锤被破天号击落了。

  你将在这里遇到很多石头和水晶生物。

(翻译/ngacnlcq)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