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队世界杯球员沉迷网游 上场后将功补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枯燥无味的世界杯备战期间,荷兰国家队的球员喜欢玩网络游戏来消磨时光,荷兰球员埃利亚在网络游戏中用脏话辱骂摩洛哥人的视频传出,或将面临处罚。

埃利亚
埃利亚

  埃利亚已在第一时间做了深刻检讨,“我要向整个摩洛哥族群道歉,我本人绝不是种族主义者。我在海牙莫伦韦克地区长大,那里75%的居民都是摩洛哥后裔,我有很多摩洛哥朋友。 ”埃利亚强调自己的话绝对没有冒犯之意,“这话我是对一位摩洛哥好友雷杜安说的,他也常常叫我疯子。不过这次我们过分了,我应该意识到自己是个公众人物,荷兰国脚,是榜样人物,必须谨言慎行。 ”

  在随后进行的荷兰队对丹麦队的世界杯比赛中,丹麦队先是乌龙送对方1分,随后,范马尔维克用埃利亚换下了范德法特,埃利亚出场之后非常积极,因为在比赛之前,他刚刚才给荷兰队“惹了事儿”,他和队友一起在酒店玩网络游戏的视频不知道怎么被传到了网上,视频当中,埃利亚因为玩得太过投入,竟然说起了辱骂摩洛哥人的脏话,这段视频在荷兰引起了轩然大波。埃利亚也不得不出来公开道歉,承认他犯下的错误。

  这次能够得到出场的机会,埃利亚也铆足了劲要将功补过,从他出场开始,荷兰队大部分的进攻,都是从他这一侧发动的,埃利亚的速度和突破给丹麦队的后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也是埃利亚边路突破之后禁区内一脚射门打在门柱上,才给了库伊特捡漏的机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