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E3正式发布薄版XBOX 旗下游戏添加新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 03: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3点,作为微软的压轴戏——薄版XBOX 360于会上正式发布,至此微软E3发布会完满落下帷幕。据悉,微软于发布会上公布了《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合金装备:崛起》及《战争机器3》等5款XBOX360独占游戏,并同时展示了6个将随微软Natal体感装置“Kinect”一起发布的6款游戏。小岛秀夫及Bugie负责人出席了现场并展示介绍了所发布的游戏。

  据悉,此次发布的薄版XBOX 360已经于今天正式向各大零售商发货,稍后的一个星期之内,玩家们就可以通过零售商们购买这款XBOX360。

XBOX360
XBOX360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展示了6款XBOX独占的游戏均加入了不少新元素:《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游戏过程由于画面更趋于真实稍比前作血腥不少;《神鬼寓言3》的战争都做更是丰富不少;而《GOW3》动作流畅度更高,并添加了女队友;《光环:致远星(HALO REACH)》中出现了近身第三人搏击及与宇宙战等新元素。最令众多玩家高兴地史,《战争机器3》的4人联机DEMO也即将发售。

  随后的Kinect的游戏展示更是将此次发布会推上了高潮。据来自现场的消息,XBOX LIVE和ESPN将会达成合作,在线直播各种比赛,这或许是一项国内玩家可能所用不多的功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薄版XBOX 360图集

新浪2010年E3专题

 

编辑:UU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