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总动员 《诸侯》 端午训“麒”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这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然而在民族网游《诸侯》里,节日的气氛也是格外的浓郁。虽然世界杯热播期间,但是玩家对于《诸侯》的热情却丝毫没有退减。

  为了回报玩家的热情,我们为玩家制定了精彩的端午节线上活动“龙舟麒麟”。本次活动时间为:6月10日更新维护后至下次更新维护。活动期间,击杀野外任何精英都有几率随机获得粽子“朱雀粽,白虎粽,青龙粽,玄武粽”。

  当玩家集齐了4种粽子的时候,“食”用粽子后会获得相对应的BUFF效果,当同时拥有4种BUFF后与商住区的解丁丁对话,可以组队进入“麒麟之穴”,击杀麒麟之魂可以获得宝物,并有一定几率激活“真麒麟”,击杀后有几率会获得“神兽”幼体。玩家每人每天只能以队长的身份一次传送入场景,判定只检查队长状态,队友将不受限制。

  端午节吃粽子,挑战“麒”兽,就有机会把好礼抱回家!心动了吗?还不赶快来《诸侯》参加更多精彩的线上活动!

  《诸侯》官方网站:http://zh.12ha.com/index.html

  《诸侯》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zh.12ha.com/html/kehuduan.html

  《诸侯》帐号注册:http://passport.12ha.com/reg.jsp

  金酷游戏运营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诸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