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名美女齐上阵 共贺《勇士OL》开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5: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士Online》专区

  即将于6月24日进行不删档测试的双3D横版网游《勇士OL》(DNH),不仅让横版动作网游男性玩家热血沸腾,更赢得了无数靓女的芳心。超过万名美女向久游网投递了她们的玉照,为《勇士OL》不删档测试送来最美丽的祝福!

  在今天上线的《勇士OL》新版官网上,“美女倒计时”活动页面格外显眼。每过一分钟,活动页面都将换一个美女玉照。从现在起到6月24日《勇士OL》不删档测试,共计有超过一万名美女的玉照展出。这些美女或是清纯可人,或是妖媚性感,或是知性成熟、或是温柔大方,真可谓是姹紫嫣红、满屏春色!


美女玉照


知性成熟MM

}
温柔大方MM


清纯可爱MM


美丽动人的MM

  万名美女玉照横陈,分分钟不重样!在等待《勇士OL》不删档测试这段难熬的日子里,与众多养眼美女一起,共同期待6月24日的《勇士OL》不删档测试!

  《勇士OL》——第一款骑着打的横版动作网游!

  《勇士OL》全新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