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密爆料《远征OL》添最硬派城主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火爆六月,激情六月!世界杯南非激战正酣,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开放测试6月24日火爆开测,大型资料片“诸城之战”携带海量全新玩法炫目登场,新增最硬派城主战系统再掀大型PVP对战高潮,震撼今夏!

  你是否梦想过率领一支强大的军队东征西讨南征北战,冲锋陷阵,视强敌为无物?你是否梦想过经营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势力集团,麾下猛士如云,谋士如雨?你是否梦想过统治一方城池,任命官吏,管理百姓,称霸一方?《远征OL》资料片“诸城之战”携带全新大型PVP城主战系统炫目登场,十大城主之位虚席以待,高烈度争夺战每周五次强档上映,唯有最硬派的男人,才能力压群雄,成为傲视一方的城主!


硬派男人的战斗之城主争夺战

  万人激战,十大城主之位虚席以待

  青龙城、落日城、上古祭坛……三大王国,十大城主之位虚席以待,高烈度战争每周五次强档上演,上万远征英雄,数百帮会联盟竞相争夺!僧多肉少,注定只有实力超群的真男人才能通过高烈度战争的遴选,成就一方霸业。率领帮会兄弟,或是本国占领,或是穿越国境,狂奔突袭,击杀敌酋,攻占城池,扬威域外!国王争霸战的抢先预演,三国霸主的第一轮海选,打造属于你的铁杆军团,养精蓄锐,进而争霸天下,逐鹿仙侠世界!

  实力与策略的完美结合,全方位PVP对抗

  要赢得战争的胜利,不仅需要勇冠三军的勇者,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风流智者同样不可缺少!合理的兵种配置,武圣扛、剑仙加、天师攻、幽冥咒……充分利用职业特点,最大限度的发挥帮会的战斗力;巧妙的战术布局,正面冲锋、迂回包围、穿插分割……最大限度的消灭敌人的有生力量,争取最后的胜利,赢得城主之位,从此奠定争霸天下的根基!

  拔剑出鞘,最硬派的男人作风

  东风吹战鼓擂,都是猛人谁怕谁?乱世天下,英雄辈出,想要称霸,便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史上最大规模的城池争夺战,上万豪杰同时在线PK,怎样的人才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高绝的实力可以让你在战场上冲锋陷阵,纵横捭阖,顽强的作风可以激发出你最后的血勇,即便面对比自己强大的对手,也要敢于亮出宝剑与之一战,即使是战死也虽败犹荣,因为你已经彰显出了一个男人的最硬派的作风!

  古来勇者多寂寞,唯有智者留其名!势力与血勇的终极对撞,谋略与智慧的完美结合,万人同服激战,数百帮会殊死搏杀,唯有大智大勇者才能勇猛精进,踏着敌人的尸体一步步走向巅峰!

  【资料片“诸城之战”首发,6大特色内容隆重更新】

  十大城主,虚位以待,全新PVP对抗,斗智斗勇;

  高难度“魔兽”级副本,掉落稀有RMB道具,挑战自我的极限实力;

  兵临城下新玩法,首个帮会副本,让我们并肩抵抗敌人的侵略;

  家族首添飞行战车,远古玄幻科技初体验,探索未知的神秘力量;

  装备打造保护系统,让你彻底摆脱RP问题,额外成功率为你保驾护航,极品武器不再是梦;

  创新技术全面升级,栩栩如生的人物表情、流畅如水的打斗动作、酷炫绝伦的技能光效……为你带来一场夏日里的视觉盛宴,打开一个全新的仙侠江湖!


夫妻双双把家还


遍地妖魔


华丽酷炫的XP大招


整装待发的家族战车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激战,你我的《远征OL》!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