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处刑人《魔界2》魔族巨斧手历史原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4: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为了遵循人类社会的规则运转,为了与人类和谐相处,那些具有奇异功能、魔幻神力的黑暗生物通常需要一个现实的参照物隐藏自己。而3D暗黑网游《魔界2》,则在游戏中指示着关于“魔物”的真实历史线索。

  魔族巨斧手(DEMONBRINGER)

  魔物原型:


魔物

  古时公众对刽子手公开歧视(恐惧)的结果,致使这类人形成了有别于常人的“人魔”气息:他们身着与众不同的服装,走路时不断摇铃以提醒那些“洁净”的市民不要靠近或触碰自己“肮脏”的身体,双手紧握被称为“刽子手之妻”的巨斧,“魔族巨斧手”的历史原型在网络中重现。


魔界2画面

  “魔族巨斧手”是一群笨重而残忍的人形魔物,由于浑身覆盖夸张的混织铁甲,它们在战斗中的命中并不高。倘若沉重的斧刃在攻击中出了偏差,就会用盔甲包裹着的拳头进行借力挥击。分布在“龙翼峡谷”的魔族兵并不关心为谁服务,只关心到处带来毁灭。


魔族巨斧手

  游戏里的“魔物”形象离不开现实原型的资料与传闻,同时它也反哺娱乐的发展。两者的互动,使您在《魔界2》里“有幸”面对各种欧美经典魔物的虐杀!那扇通往异域的大门,已经开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