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王子对AVA 异域风情成永恒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近,迪士尼神话史诗大片《波斯王子》来到中国。这部风靡全球的大片当中,古老的帝国波斯与《战地之王》沙漠突袭中的游戏场景颇有几分相似,令人惊叹。沙漠是人类故事中的永恒主题,FPS游戏同样如此,《战地之王》独有的战车模式中的沙漠突袭地图同样充满了异域魅力。


波斯王子电影场景:波斯主城一览

  波斯王子:古老帝国的再现

  公主深邃的瞳孔像一澜沙漠中的清泉,达斯坦王子的骏马踏过浩瀚的沙漠。美丽的城市,异域风情的尖顶建筑,像艺术女神缪斯的雕塑,精致华丽的丝绸与描绘金边的器皿表达着繁盛的生命力。宏伟的浮雕在高傲的山崖上耸立,时空的印记铭刻在人们的心上。庄严的神殿,圣洁的女神,光明与希望的力量流淌在人们的心上。同样是浩瀚的沙漠,波斯给人的灵感是浪漫的,和深邃的埃及金字塔不同。


战地之王沙漠突袭地图场景


波斯王子电影海报 达斯坦&公主

  战地之王:古老帝国的重生

  那么,FPS游戏中的波斯圣域又是怎样的情景呢?《战地之王》采用全球最先进的虚幻3引擎,打造出极致魅力的中东风情。古老的波斯帝国在地狱的毒烈火焰中燃烧,她的灵魂渗透在整个中东。现代感的设计中不乏波斯风情的古老遗迹。在这座金色的城市里战斗,玩家会看见古老圣洁的白色,庄严华丽的红色以及碧空如洗的湛蓝。大型坦克、直升飞机等欧美战争大片中的家伙出现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给人以时空交错的奇妙感觉。


战地之王沙漠突袭场景图


战地之王

  浩瀚的沙漠充满魅力,古老的召唤令人跨越时空。《战地之王》惊现大片场景,古老神话碰撞现代战争。这不是游戏,是战场。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