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宝贝男生女生配 服饰搭配随心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3: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球宝贝》专区

  酷运动《网球宝贝》阳光、时尚、绚丽的游戏风格无不让接触它的玩家为之青睐,同时游戏中靓丽、多变、新颖的服饰更是让男生女生们大为欢喜,运动场上的他们不仅是网球高手,同时在服饰搭配方面也是都有自个的特点。

  《网球宝贝》是一款休闲与竞技兼修并重的网游,无论是追求休闲还是注重竞技的玩家,都能够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作为休闲竞技网游,《网球宝贝》中男女玩家的比例出现了罕见的均等情况,甚至女生玩家的人数还要比男生多出一些,由此可见绿色阳光的《网球宝贝》都会受到男女生的喜爱。


百度指数《网球宝贝》关注人群的性别比例

  他们喜爱《网球宝贝》最大的因素除了精彩的游戏内容之外,游戏内千变万化的服饰搭配是吸引他们的关键。无论是清纯可爱,还是阳光帅气,你都可以在游戏中搭配出自己最爱的那一款服饰,如果你是个潮人的话,你同样可以在游戏中让自己“潮来潮去”。


众多MM与你一起打球


百变造型,心随你动

  在这个休闲、竞技、娱乐、交友的大舞台中,《网球宝贝》能够带给你不同的惊喜与乐趣。你要记住,打网球在《网球宝贝》中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喔,还有更多精彩等你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