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轩辕》首部资料片今日12点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轩辕》专区

大话轩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9
CGWR介绍
6.6

  2D回合制神话爱情网游《大话轩辕》首部资料片《战神降临》,今日12:00准时启动公测!

    《大话轩辕》新浪产品页  >>>

    《大话轩辕》客户端高速下载  >>>

    《大话轩辕》超白金卡  >>>

  新服开放:祝融【双线】

  《战神降临》是《大话轩辕》首部资料片,经过长时间研发于今日正式上线。为了庆祝资料片公测,官方准备了三大计划和六大活动与测试同步启动,给玩家送钱、送宠、送装备。此外,还与lavagame进行客户端合作,玩家只需下载部分客户端文件,就可以进入游戏,大大节省了下载等待时间。

  官网首页

  三大计划备战公测  0门槛人人可加入

  一、登陆送大礼

  首次登录游戏的玩家可以获得1000点人物经验值和“新手红包”一个,如果在接下来的4天连续登录,将会获得海量经验、坐骑精华、生命之神、神之法力等丰厚的线上虚拟物品。玩家每升到整10级时,还可以开启一个对应级别的大礼包,获得极品装备和丰厚礼物。此外,6月13日-6月24日期间,玩家每天登录后,可到天庭NPC“礼品使者”处领取缚魂晶石,每天领取1次。

  二、比武大会奖上奖

  每周三、周五开启的比武大会,除了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的奖励外,官方还会分别对状元、榜眼、探花给予1000银元宝、500银元宝和200银元宝的额外奖励。比武大会详解

  三、帮派扶持计划

  为了打造全民帮派战,《大话轩辕》决定退出五重大奖帮助帮派尽快成长,与兄弟一起称霸帮派战!6月13日-7月13日活动期间,全服所有帮派都可参加,公会可领取的物品包括双倍经验卡、洗髓丹、缚魂晶石等。详情请见

  六大活动全面启动  天天有奖来就送

  一、火爆角色名提前抢起

  6月9日-6月13日11:00,玩家可凭借游戏通行证帐号,免激活进入《大话轩辕》游戏创建角色,抢先将自己心仪的角色名占有,活动结束后,官方将为所有抢先创建角色的玩家,发放2000银元宝丰厚奖励。

  二、重奖冲级新人王

  冲剂时间为6月13日-6月24日中午12:00,活动结束后,祝融服务器等级最高的前5名玩家,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奖励详情请见

  三、多倍经验天降宝箱

  6月13日-6月24日19:00-21:00,每天会开放两个小时的三倍经验,在此期间玩家通过杀怪获得的经验值全部为平时的三倍,与其他双倍卡还可叠加(以倍率加法叠加)!击杀怪物还有几率获得神秘宝箱哦!

  四、礼品传情全天享受

  6月13日-6月24日,2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单人到天庭的嫦娥仙子处领取任务,将嫦娥仙子的礼物送给各个指定NPC,每天最多进行60次;每送一次都可以获得人物经验、宠物经验和宠物天赋经验,更有机率获得状态猛药,让您在战场中更加突出。

  五、降妖除魔和谐天下

  6月13日-6月24日19:00-21:00,玩家在活动开启期间与自身等级差不超过10的地图上打野怪有几率可获得“封印字符”,字符共有四种,分别是“和”,“谐”,“天”和“下”;拿到字符到天庭紫阳真人处可兑换丰厚奖励。

  六、每日都有精彩活动

  《大话轩辕》每日都为玩家准备了不同的线上活动,玩家通过完成每天的活动,获得更多的奖励和升级渠道。

  详情请见

  送宠、送RMB道具、送装备  超级白金卡游戏必备

  资料片《战神降临》通过官方和媒体渠道发放超白金卡,玩家领取并激活后进入游戏领取奖品。超白金卡从10级到60级,分不同阶段为玩家送出物品和道具,包括稀有宠物、双倍经验卡、高级晶石和大礼包等。这些物品是根据每个阶段玩家需求而特别订制,是参加资料片公测必备物品之一。

  超白金卡激活地址

  四大新系统全面上线  帮派争霸战挑战最强玩家

  资料片《战神降临》公测最终上线四大新系统,分别是宝石镶嵌系统、帮派建设系统、帮派任务系统和帮派争霸战系统。这四大系统大大提升了玩家游戏生活质量,宝石镶嵌系统让装备走向了更高级的道路,话说没有最高级的装备,只有最牛x的玩家。三大帮派系统则是采纳了webgame中的优势模式,根据《大话轩辕》玩家游戏习惯和改进期望,最终形成一套适合大话玩家的完整的、全新的帮派系统。详情请见


帮派建设系统


镶嵌宝石的强力武器


新帮派系统信息界面

  首次采用lavagame客户端  无需完全下载即可开玩

  因为客户端太大不想下载吗?因为网速慢看不到下载完毕的曙光吗?《大话轩辕》首部资料片客户端与lavagame合作,使游戏在一开始就没有下载的等待,只需要下载部分客户端文件就可以进入游戏!


lavagame边下边玩

  《大话轩辕》八大业内独创玩法

  1.单回合连攻N次   首次运用CATB技术(半回合连续战斗模式)

  2.千种技能自由搭配  回合网游首创“连击组合技”

  3.继承轩辕捉妖炼化  独创“照妖现形”功能

  4.坐骑不再只是交通工具   独创“圣兽附体”功能

  5.把宝宝武装到牙齿   首现“宠物装备”功能

  6.BOSS也有高智商  全新BOSS临场应变玩法

  7.朋友买卖首度植入  首创网游 “奴隶系统”

  8.不接任务混经验   独创“组队分红”系统

  关于《大话轩辕》

  《大话轩辕》是神雕网络推出的第二款产品,以神话爱情为主要题材,力图满足国内网游市场越来越多的2D回合制玩家的需求。《大话轩辕》由经典轩辕系列游戏改编而来,继承并发扬了经典轩辕系列游戏的故事背景、典型玩法,也融合进时下流行的游戏系统。《大话轩辕》独创了诸如CATB半回合制战斗模式,借鉴了买卖好友等风靡一时的社区玩法,还拥有组队分红、捉妖炼妖等八大特色玩法,是近年来少有的回合制精品。

  更多关于《大话轩辕》的信息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