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梦想挥洒汗水网球宝贝职业联赛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球宝贝》专区

  《网球宝贝》在研发之初,即立志于打造一款适合全年龄层次的大众休闲游戏。在上手轻松容易、系统简明直观,在保证任何玩家都能即学即掌握的情况下,又不乏细腻的技术要求。所以说,《网球宝贝》是一款十分注重休闲性与竞技性两者间平衡的游戏。不过,您要是不甘心做个在球场上闲庭散步的小球童,而是一心想做称霸网坛傲视群雄的“大满贯职业选手”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那在《网球宝贝》绝对可以让你梦想成真!

  不过,接下来我们要具体论述的是,一名普通的玩家如何才能成长为称霸网坛“大满贯职业选手”?

  第一步:磨练技巧操作 积累经验意识

  在《网球宝贝》的实际对战中十分考验玩家的操作技巧和经验意识。无论是网前选手还是后场选手、是力量形还是技巧形。都需要细腻而精准的操作,才可以打出各种高质量的技巧球,让对方疲于奔命、坏球频出,想不输都难。而超前的意识则可以迅速预判对手下一个球的回球角度和落点,在场上始终快人一步,掌握整个比赛的主动权。所以,只有细腻的操作和超前的意识相结合,才能真正成为称霸网坛的精英!如果要同时具备这两种制胜的法宝,只有在平时的比赛中不断的进行经验的积累,没有捷径可循。

  至于游戏中那些技能与道具,也只是为了丰富对比赛的观赏性、加强对抗的激烈度。对于真正的高手来说,其效果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游戏截图


网球宝贝


各式各样的球拍

  第二步:成为职业选手 争霸网坛

  另外,针对广大玩家最为关心的游戏中的大型赛事,这里可以先给大家透露一二。《网球宝贝》将在不久之后,推出一系列短中长期的赛事活动,来丰富玩家的游戏乐趣,营造网球竞技氛围,给广大精英玩家一个充分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

  在这些赛事活动中,又以“职业选手大满贯联赛”最重中之重,它将是一个全年性的长期大型活动。首选将以全民海选的形式进行“职业选手”资格选拔赛,选拔出一批职业选手。一旦能通过选拔赛获得职业选手的资格,就会获得丰厚的待遇和游戏中的特权。接下来即是专为职业选手举办的大满贯联赛,每月进行一次巡回赛,重新排定职业选手的名次(不同的名次将有不同的待遇,而名次靠后者将失去职业选手的资格,由新进选手补上)。更会在年底举办“职业选手大满贯总决赛”。总决赛的冠亚季军都将获得超级丰厚的奖金奖品,并成为下届年度大满贯赛事的种子选手。

  并且,还稍后推出的《网球宝贝》新版中,还为“职业选手大满贯联赛”专门开发数个“大型比赛场地”,只有职业选手才有资格在哪里进行比赛,同时该场地也支持万人进场观摩的功能。真正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网球场上的王子(公主)。

      关于赛事活动的更多详情,请留意官方网站后续消息!

  《网球宝贝》已于6月8日启动了全民开放测试,网坛期待您的加入!

  《网球宝贝》为梦想挥洒汗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