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鹅宠物《Q宠大乐斗》 乐斗的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4: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很久以前,记得有人说过,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纷争,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乐斗江湖百年,恩怨不断,是非不停。

  江湖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地方,强者生存,胜者得生。

  江湖是一个名利场,追求第一成为侠客的最终目标。

  江湖是一个大染缸,里面充满了心机和狡诈。

  江湖是一个英雄场,因为,只有这里才是英雄展示的舞台。


Q宠大乐斗

  Q宠大乐斗就是这样的一个江湖,残酷、虚名、聪慧、勇敢并存的江湖。

  每年,江湖吸引着万千儿女,每年,又有无数失败者在江湖里消失。江湖没有永远的强者,也没有永远的朋友和敌人,有的只是那种激情,那种挑战,那种永不言败的精神。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你怎么退?何不让我们整装待发,做一名真正的勇士,去迎接这个Q宠大乐斗江湖的挑战吧。

  活动页面

  我宠我宝贝。企鹅宠物官网

  您还没有领养宠物吗?快来领养属于您的Q宠宝贝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