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通缉》7月上市澳大利亚暂不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有消息称,Realtime Worlds开发出版的GTA网游《全面通缉》PC版在7月将在美国和欧洲发行,不过有消息称,游戏将不会在7月同步在澳大利亚发行。

  虽然EA很想在澳大利亚销售《全面通缉》,但无奈Realtime Worlds是游戏的开发和运营商,EA只负责游戏的销售。

  据消息称,暂时不在澳大利亚发行游戏的原因是由于,Realtime Worlds对于澳洲游戏市场的前景不太看好,因此不愿意在澳大利亚本地架设服务器,所以,《全面通缉》暂时无法在澳大利亚发行。

  如果澳洲的玩家想要玩到《全面通缉》,恐怕就得注册美国账号,远涉重洋进入美国服务器才可以了。不过,这对于一个FPS游戏来说,是不愉快的,因为FPS游戏对于游戏的PING要求很好,任何的延迟都会导致游戏体验低劣。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内测结束 10万恶徒肆虐

游戏宣传画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内测结束 10万恶徒肆虐

恶徒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内测结束 10万恶徒肆虐

被捕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内测结束 10万恶徒肆虐

街头战斗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