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仙剑学生妹薪千元聘男友看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仙剑》专区

  世界杯火爆开幕,让千万球迷顿时活跃起来。无论是学生、白领、公务员还是服务员,均心潮澎湃,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等待着世界杯的到来。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没有最稀奇,只有更稀奇。每个人都在此时疯狂、痴迷,与众不同。


大家静一静


世界杯

  各大高校考试结束,正逢世界杯开幕。《大话仙剑》学生MM日新千元聘男友看世界杯,这一火爆消息顿时让游戏沸腾了。一个人是孤独,两个人就有个伴。女孩对世界杯的执着与痴狂无人能比,但苦于没人陪伴、分享,也只能自怜自叹了。为了让此次世界杯能够看球、品球、聊球,MM不惜重金聘男友,一同观看世界杯。


美女玩家

  条件是无论几点赛事,照看不误。有人陪伴的日子总是与众不同,有人陪看世界杯的时光,那更是锦上添花。两人边看边聊,好不惬意。


世界杯漫画

  此次高额出价聘男友,引起了玩家的广泛关注。其大手笔的行为被众多玩家用“拜金”、“奢侈”等词汇来形容,更有甚者直接冷嘲热讽。也有网友坦言,喜爱的东西就想不惜代价的得到,也算是人之常情。两方各持己见,争执不下。但已有人慕名而去,既能看世界杯又有钱拿,此等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学生妹

  到底学生MM有没有聘友成功,她的世界杯旅程能否达到预期的效果,还是未知数。只是经过此次风波,人们已经是无时无刻世界杯了。玩仙剑,品足球,人生快事!

  关于《大话仙剑》

  《大话仙剑》是阿比酷网络历时三年潜心打造的2D回合制网游巨作,以仙剑题材为背景,结合了诸多创新玩法。《大话仙剑》拥有同类游戏中最宏大的世界观、最仙侠的玩法、最真实的社会性、最平民化的经济系统。三界修真、同城觅友、千种技法、空中婚礼、农场偷菜等几大鲜明的特色,将网游的娱乐性提升至一个新的境界,被誉为10年最好玩的回合网游。

  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