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天赋介绍 做任务获取天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5: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战2》游戏设计师本。米勒(Ben Miller),在官网博客上放出一篇《激战2》的游戏介绍文章,回答了一些游戏论坛里玩家探讨最热烈的问题。

  什么是《激战2》天赋?

  简单的说,天赋就是让你的人物更加强大。你增加天赋点数就是为了调整游戏人物的技能和属性。一但你的人物掌握了一定的天赋点数,那么他们就成为你人物属性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

  掌握天赋

  如何获取天赋点?

  玩家需要通过完成分布在游戏世界各处的职业挑战来获取天赋。比如,你进入一家不起眼的神秘酒吧,说服一位陌生神秘男告诉你一些关于一个充满奥术知识的神秘古墓的传闻,然后去探险。或者对一位传奇剑术大师发起挑战和他进行一场决斗。

  每个职业所加天赋的侧重点也不同。战士(Warriors)偏重物理属性方面。而元素师(Elementalists)则寻求那些尘封于古墓的古老法术学识或者极其强大的魔法元素。每个职业的天赋挑战都突出了其职业特色。玩家人物角色的能力随着挑战的完成而进一步成长,例如,击败剑术大师之后,他会教给你大师级剑术掌握的天赋。玩家探索神秘古墓可以习得专属的神秘魔法技能。

  天赋构造

  《激战2》内的天赋构造是天赋、技能及属性的3者的结合,他们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每个职业有100点天赋点,天赋的结合可选性也比较多,所以在正确选择你所需求的天赋之前请三思。

新浪游戏_《激战2》天赋介绍 做任务获取天赋点

战士原画

  天赋决定了人物的战斗方式

  每个职业有其自己的天赋树。这个设定和《激战1》里的职业特定属性设定路线相似。每个天赋树都有一定数目的主选槽和副选槽。目前战士有两个可选的天赋树,分别是力量和战术,每个天赋树决定了玩家可以手持的武器种类。

  技能、天赋和属性的天赋构造结合的效果是怎样的,我们以一个高等级战士的战斗天赋为例来说明:

  一只巨大的野兽在树林里肆意横行,你的小队决定要解决掉它。而你的天赋构造会让你的攻击力发挥到极致,同时你的小队成员也会因你而获得增益属性。

  1:武器。你当前所装备的武器决定游戏人物的战斗方式。以剑为例子,剑是个多用途武器,主手装备之后技能栏上会出现一排技能,包括一个连续技能(割裂、重创、猛刺)、火雨(急速的连续火焰攻击范围区域)、拦截(用来靠近远距离敌人)和野蛮跳击(跳起对距离内敌人一记猛击)。而我的副手武器可以选择战争号角(提供增益属性BUFF)、副手剑(增加伤害输出)。在实战中是可以进行武器选择切换的,包括远距离武器。

  2:选择一个治疗技能。选择一个简单的治疗技能(治疗澎湃),这个技能可同时具有治疗和给予战士怒气的效果,怒气可为玩家提供伤害加成和触发终结技。

  3:在技能栏中选择所需战斗技能。例如,选择嘲讽(降低敌人护甲同时具有嘲讽效果),正义之怒(给予队友狂暴和力量的增益属性),激活(增加怒气获得速度),和其他一些其他终极战吼(全方面提高队友属性的增益BUFF)

  4:分配天赋点。灵活、明智的在天赋树上选择所需天赋,从而决定你人物的战斗方式。

  力量天赋:选择增加这个天赋可以提供玩家人物力量属性,物理伤害同时也会提高。增加剑类掌握天赋可以提高物理伤害,同时也会提高连续技猛刺的暴击率。

  战术天赋:在与野兽的战斗中,切换武器看起来很酷,所以在战术天赋中添加武器大师天赋来降低切换武器的CD时间。同时可以添加增加战吼效果的天赋和增加旗帜耐久的天赋。

  我们游戏内的天赋组合方式更加有趣和吸引人,我们制定了一些规则让天赋更替更加灵活。在游戏不用花钱就可随意洗天赋,但这些是在没有进入状态的情况下完成。无须回城找专职训练师更改,无须担心金钱是否充足。

  这个例子只不过是战士天赋组合的一个简介。在接下来的几周,我们官网博客还会介绍有关成就,护甲类型,装备,甚至还会让首席设计师科林(Colin)谈谈有关他在游戏里设立的恐鸟牧场的恶搞设计。

新浪游戏_《激战2》天赋介绍 做任务获取天赋点

跃起

新浪游戏_《激战2》天赋介绍 做任务获取天赋点

人类战士

新浪游戏_《激战2》天赋介绍 做任务获取天赋点

双持

新浪游戏_《激战2》天赋介绍 做任务获取天赋点

血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