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送110级《远征OL》价值1088元礼包今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3: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2010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即将于6月24日开放测试,资料片“诸城之战”携带全新玩法、酷爽内容震撼降临!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验超多精彩新玩法,领略“诸城之战”的激情风采,官方隆重推出1088元新手无忧卡,保送至110级,让你的远征之旅一路无忧,轻松玩转焕然一新的仙侠江湖!

  【携手媒体,1088元专属待遇保你无忧!】

  全新的仙侠世界即将开启,“诸城之战”超震撼阵容亦将揭开神秘的面纱,《远征OL》携手知名媒体,今日开始火热发放1088元新手无忧卡!零门槛,零消耗,只要你来,都能获得这份专属待遇!全能型宝宝、RMB珍贵材料道具、海量金币等丰厚奖励来就送,保送至110级,助你快速升级,畅游游戏一路无忧!

  【《远征OL》“诸城之战”席卷暑假,掀江湖PK热潮】

  大型PVP城主战,多元化斗智斗勇

  分九鼎而割天下,九州中原之上硝烟弥漫,四方诸侯逐鹿天下!《远征OL》“诸城之战”每周5次强档激情上演,青龙城、落日城、中立区之上,帮派实力的绝对对抗。国内领地的占领、跨国界进攻,实力与谋略的完美结合,令你体验全新的跨地域、全方位、多角度的城主之战,你有统领一方的壮志豪情吗?你身怀实力足以称霸四方?那就率领你的帮会兄弟攻城略地,10座领地,占地为王,每天独享帮会基金,享受一方城主的荣耀与殊荣!

  大型“魔兽”副本首亮相,提供更高挑战

  喜欢PK的玩家在这个暑期定会惊喜连连,《远征OL》开放测试将会首次对外公开大型高难度副本,媲美“魔兽”副本,容纳更多挑战者,三种不同的难度模式任你自由选择,超强BOSS闯关挑战自己的终极实力,超越自我,引爆自我的极限!

  帮会新玩法,兵临城下挑战战斗极限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前线的战斗危机重重,粮草的运输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险恶的未知领域、凶残的远古猛兽、蠢蠢欲动的敌人……敌人接连而至的10波猛烈进攻,帮会兄弟遭遇重重坎坷,粮草能否顺利送至前线?魔族元帅是否会倒在帮会兄弟的利剑之下?拭目以待!

  家族添战车,探索远古先进科技

  资料片“诸城之战”将更新家族战车,展现先进的远古科技文明。飞行战车木鸢,地面战车弩车、龙炮亮剑江湖,不同属性、相生相克,在战斗中最大限度守护家族成员的安全,远古高科技文明等你来体验!

  拥有极品装备不再是梦,装备打造保护系统显威力

  众所周知,声望系统让所有玩家一文不花便能获得多属性极品装备。遇强愈强?谁都想拥有一身威力惊人的无敌装备,运气?人品?统统不用愁。“装备打造保护系统”为你保驾护航,额外成功率使得装备打造失败风险大大降低,甚至达到100%的成功率!在全新的仙侠世界,人人都是欧冶子,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绝世武器!

  创新技术应用,超现实视觉盛宴

  量子引擎全面升级,“per-pixel lighting(个别像素著色技术)”、 “Normal Mapping(法线及置换贴图)”、“Heat Shimmer(热源效果)”、“光晕现象”、 “真人模拟柔化技术”、“3D动作捕捉转化技术”以及“超微粒子天气仿真效果”等等技术的创新运用,场景更真实、人物表情更栩栩如生、打斗动作更流畅如水、技能光效更加酷炫绝伦,带给你一场场华丽的视觉盛宴,让你饕餮大赏!

  2010年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6月24日震撼登场,首部资料片“诸城之战”即将闪亮登场,1088元新手无忧卡今日开始火热发放!从未有过的崭新江湖,不一样的修真炼仙之旅,更多惊喜等你来360°体验!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激战,你我的《远征OL》!

  仙侠世界抢先体验,20分钟闪电下载

  《远征online》官方网址


创新技术升级,游戏视觉全面升级


即将推出的全新猛虎坐骑


帮会兄弟激战正酣,十大城主职位虚席以待


超酷炫的XP技能


巨型帮会副本之兵临城下


电影级的视听震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