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三国争霸》终极肉盾 鬼神许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8: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许褚,字仲康,谯国谯县(今安徽省亳州市)人。三国时期曹魏的武将,曹操的重要部将之一,和典韦一同统率着曹操的亲卫队“虎卫军”常伴曹操征战四方,人称“虎痴”。


许褚插画

  技能变动:

  E(白热):耗魔下降,统一调整为50;

  W(致残):减速效果提升。

  D(神鬼降临):耗魔下降;施法距提升,技能半径下降, 变身后生命值提升。

  技能分析:


重击(C):全三国几率最高的被动晕眩技能,1-4级恒定35点额外伤害。


白热(E):满级增加400%的攻速,攻城拔寨,杀人的利器。


致残(W):追杀和保命的技能,满级70%的减速效果非常明显。


鬼神降临(D):高血量,高防御,魔免的肉盾,无论是拆迁,还是后期团战打散敌人阵型,乃团战先手神技是也

  许褚的两种玩法:

  主拆型:主加白热与属性,白热提高攻速,属性提高血、防和蓝,许褚蓝很少,前期加一级致残用以保命和配合队友追杀敌方。

  推荐出门装:鞋+红

  输出辅拆型:主加重击和白热,重击造成的被动晕眩在该技能加满后效果极为明显

  推荐出门装:拳套+小护符(5)+红(2)+蓝

  实战玩法心得:

  在出门路线的选择上依旧推荐上路,配合魏国主公曹操,在前期上路对对手的压制效果较为明显。上路作为魏国的优势路,出门装更为倾向于红+鞋的搭配,许褚的初始攻击较高,补刀方面还是很轻松的,凭借出门带鞋在速度上的优势利于配合队友击杀。

  许褚以拉野开局,将第一波兵引入狼窝,第二波再拉熊,有效的控制兵线使得对方兵线靠近我方箭塔,利用箭塔的高输出可使得队友在等级上略有优势,且利用我方小兵拉野,可以很好的控制对手在线上所获得的经验。


拉兵打野


拉兵打野

  6级之前,许褚以Farm为主,机会成熟时利用致残技能的减速效果配合队友Gank。6级后,就可以考虑强拆对手上路箭塔了。


大招变身带车拆蜀国上路据点


开启白热后拆敌方箭塔

  推荐的出装选择是,主拆型;

  ps:卧龙仙丹对贫蓝的许褚相当好用,还附加3点护甲,青囊书配合卧龙仙丹对队伍的辅助也很大,而且,附加的属性非常不错,力量护腕增加血防,炽炎护腕增加输出)

  输出辅拆型:

  Ps:力量护腕增加血防,炽炎护腕增加输出,玄武斧击杀法师必备,冰玉加全能力并且增加追杀能力

  个人建议第一种出装,因为许褚打钱的时间不多,强推对方建筑是第一要务。

  大招鬼神降临作为团战先手技能不但能够有效打乱对方阵型,同时还具有范围伤害效果,变身后的魔免效果,使得对方的法系英雄颇为无力,极高的血量和防御,让许褚成为一辆攻城拔寨的重装战车。新版的许褚,凭借大招的增强让其成为高血高防的超级肉盾,使得魏国也具有了速推的资本。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