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拍摄《梦幻西游》广告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6: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专区

  自周杰伦自爆代言《梦幻西游》后,周杰伦和网易双方联手推出了一系列震撼的合作成果,不断给玩家带来惊喜,继6月8日“超时代”玩法上线后,《梦幻西游》还将于6月11日华丽开启的“无与伦比”大区以及以周董经典歌曲“兰亭序”命名的新服!此外,双方就周杰伦演唱会的合作将让《梦幻西游》玩家享受“特殊待遇”,登录游戏完成相关游戏内任务的玩家便有机会获得珍贵异常的周杰伦“超时代”全球巡回演唱会门票!

  日前,周杰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本人很喜欢玩游戏,并盛赞《梦幻西游》是款好游戏,此外,周杰伦还透露他很满意广告片的效果,不久将和大家见面。那么,让周董满意的广告片是怎么拍出来的?现在就让我们到现场一探究竟吧!


推出新专辑,代言第一网游,周天王春风满面


周杰伦VS小杰伦,比比谁更酷!


周杰伦对《梦幻西游》甜梦宝宝爱不释手,你看!他们拍起照来也是酷劲十足!


虽然周杰伦狂爱甜梦宝宝,但在面对小朋友时,他还是大方的把它作为礼物送出去了


周杰伦在广告片现场挥斥方遒、指点江山,他在演示什么?莫非是在向大家介绍他的《梦幻西游》神奇经历?


你看他那跃跃欲试的POSE,不用怀疑,他一定是在演示他是如何闯荡《梦幻西游》世界!旁边MM完全被迷住了。


没有了双节棍,周董还是那么酷!


现场玩《梦幻西游》惨遭围观!看周杰伦兴奋的表情,难怪他说他的内心还是像小孩子一样。


周董果然狂爱《梦幻西游》,这不!没到拍摄休息之余便拉上“小杰伦”畅游梦幻。

来一张单人照吧,周董是在思考使用什么战术吗?
来一张单人照吧,周董是在思考使用什么战术吗?

  看完了花絮,你是否对周杰伦演绎的《梦幻西游》广告片期待有加?那就加入《梦幻西游》抢先体验周杰伦“超时代”玩法带来的“炫”和“酷”吧!此外,周杰伦大区“无与伦比”即将华丽开启,赶紧抢驻新服,让周杰伦和你一起“梦幻西游”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