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海涛变身《网球宝贝》BOSS极其难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4: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球宝贝》专区

  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就连以轻松休闲著称的竞技网游《网球宝贝》都出现令玩家“极其恐惧”的BOSS,他就是快乐家族中的杜海涛童鞋!!!他为玩家在《网球宝贝》中带来快乐的同时与带来了不可逃避的麻烦。

  酷运动《网球宝贝》是一款以网球为主题的休闲竞技网游,其中自然不可缺少玩家自由练习提升技巧水平的环节,而化身BOSS的杜海涛竟已高级自由训练师的身份出现,为玩家在游戏中提升自我水平作出诸多贡献,当然难以对付的杜海涛也被玩家们视为游戏中最强BOSS。

  自《网球宝贝》开放测试以来,前来挑战杜海涛的玩家不在少数,他们不仅是为了验证自己网球水平的高低,也为成为游戏中打败最强BOSS杜海涛的第一人。但从事实表明,杜海涛并非等闲之辈,前来挑战的成千上万的玩家都已失败告终,不过网前截杀的时机,释放削球的技巧等,都是玩家们在杜海涛身上所学到的。

  其实,《网球宝贝》杜海涛的角色定位是高级自由训练师,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挑战从初级到中级再到高级,一步一步挑战上来。当你自认为自己实力已达到了一定高度后,便可以向杜海涛发起挑战了,当然了,正常的情况下,挑战的代价就是受虐。面对如此难缠的他,玩家们唯一的办法便是抓紧训练,在网球场上与杜海涛论高低。


一击得分


网球宝贝

  小球刮旋风,快乐大爆炸!酷运动《网球宝贝》全民开放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精彩的运动,魅力的网球,享受与众不同的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