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宠物做代言《纳雅外传》爱宠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4: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纳雅外传》专区

  上海华游网络旗下3D回合制华丽网游《纳雅外传》以其独创的魔法卡牌作战,海量超萌的宠物而广为玩家所知。在这个勇者的贝隆托姆大陆上存在着七种自然元素,分别是风、火、水、地、素、暗、光。人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元素属性的魔法卡片,或是元素抗性。而在贝隆托姆的万千宠物中,它们也有各自不同的元素属性。可爱的宠物每天跟你一起,做你的左膀右臂,它们是大陆上的一大亮点,更是耐人寻味的要素。

  虽然每个种类的宠物都有七种不同的元素属性(也就是具有的元素抗性),但是它们其中还是有最亮眼的“小明星”。最具代表性的它们是宠物世界属性联盟的“代言宠”,光采无限哦!


塔克风行者

  风神的宠信——塔克风行者(风)

  风行者全身着青色,典型的风色,最亮眼的是它戴着的眼镜。利用大自然中无处不在的风作为防御的利器,无形的杀伤力和专属的风抗让它当之无愧的荣获了“风宠明星”的头衔。而诡异多变的进攻方式,常常让人防不胜防。


绯雪螳螂武

  烈焰中的审判者——绯雪螳螂武士(火)

  绯雪螳螂武士通体绯红,让人一眼就看到了它那燃烧的血液,那死神镰刀般的剪刀手让您无法小看它烈焰般的爆发力。火焰抗力更是重中之重,由一个强大的烈焰之盾提供保护,通过火元素抵抗伤害。综合的杀伤力和火性防御力让它名副其实地成为火属性宠物的大明星!


水悠悠

  大自然的舞者——水悠悠(水)

  水悠悠是纳雅世界的珍贵宠物,有着晴天娃娃外表的它蕴含着自然中水元素的优柔之情。蓝色衣裙的它犹如世间的宁静舞者,水元素在它的裙摆下被任意操作。水悠悠免疫水系魔法,它可以使用水元素使强大的魔法伤害降到最低,从而施展自己犀利的攻击。在水属性宠物中它是闪亮的核心。


托巴兽

  广阔大地领主——托巴兽(地)

  托巴兽诞生在最真实的大地之上,来自这片广阔大陆需要维护的最初意识,它会告诉你大地是它的母亲,托巴兽外表可掬,单纯的眼神,宽胖的身材更展现了它的可爱,得到大地神灵庇护的它不懂什么叫死亡,在它的地属性领域也是一颗闪亮的星。


鬼脸维林

  飘浮的杀戮——鬼脸维林(雷)

  鬼脸维林充满了雷元素精核。自然界中每个雷系力量的死亡,都会被鬼脸维林吸纳,以补充雷元素的损耗。

  刀疤脸的它绝对不是好惹的,那藐视的眼神让人不再怀疑它的战斗和防御力,在雷属性宠物中争做代言明星,应该没宠敢反对。


腐尸狂战士

  夜的献礼——腐尸狂战士(暗)

  从最黑暗的夜中诞生,汇聚贝隆托姆大陆的腐尸怨魂,腐尸狂战士免不了带有邪恶的气息。夜赐给它黑暗的力量,它明白自己的优势,拿起武器保护主人的它绝对是个好手。这可为暗属性的宠物们争了光,那就让黑暗来的更猛烈些吧!


霹雳光球

  辉煌的天使——霹雳光球

  带着神圣的光环,它无疑是光属性中的佼佼者,甜蜜的微笑让它的主人意见它就有好心情,涌动着的光元素不断净化着心灵,它拥有超强的光系防能力。是光宠中的大天使!

  《纳雅外传》中的每种宠物都有着独特的个性,与众不同的气质。因为有了它们贴心地陪伴,游戏的过程才能如此美妙。这些明星宠和它“代言”的属性阵营中的其他宠物到底有什么特别气质和威力呢?他们能完美的诠释所具属性的含义吗?快来成为它们的主人吧!

  华游网络简介

  华游网络是一家致力于发展绿色健康的本土网络娱乐及相关产业,旨在为全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数字娱乐生活的新兴网络游戏研发运营一体化公司。2008年6月,华游网络正式组建游戏团队立项研发国内首款3D回合制网络游戏《纳雅外传》。该团队成员均来自世嘉(SEGA)、盛大、威望迪(Vivendi)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游戏公司,拥有多年的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经验。华游网络以其华丽的美术阵容、严谨的研发团队以及玩家至上的运营团队受到了业界以及多数玩家的认可,并且本着“做本土网络游戏带头兵”的决心,誓言将国产游戏带领到一个创新、健康、绿色的环境而努力,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国产游戏与众不同的魅力。

  《纳雅外传》新版华丽变身,诚邀您的加入!

  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