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战士全面介绍 5大技能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2: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激战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_《激战2》战士全面介绍 5大技能视频

战士原画

  “不论斧子还是锤子,步枪还是大剑。这些武器战士都手到擒来。”

  《激战2》职业介绍元素法师篇:点击进入

  《激战2》战士5大技能:冲锋击晕  爆炸弓箭  盾牌档火  战争践踏  把斧子丢出去

   视频:《激战2》战士盾牌挡火(点击查看所有) 媒体来源:官方网站 战士(Warrior)可以说得上是武器专家,同时战士依靠自身的速度、力量、韧性以及装备在战斗中生存。战士在战斗中可以同时承受多次的攻击,在战斗中战士的攻击可以产生怒气值(adrenaline)来增强其防御能力。

  怒气值使战士更加强大,增加其每次攻击的伤害输出,同时为其终结技积攒能量。每种武器都设置了其专有的终结技,这个技能需要战士在战斗中用尽其积攒的所有怒气值来造成一次效果非凡的攻击。一场战斗中,战士可以随时使用终结技,但是伤害则取决于怒气值积累的程度,怒气值越高造成的伤害越有毁灭性。每种武器所属的终结技的效果也是不同的。

  每种武器都有其独特的使用方式。战士在装备剑和锤这样主手武器的同时可以装备盾牌,战争号角或者双持武器。但能够真正意义上定义战士的武器,只能说是战士所持的主手武器或者双手武器。

  手持剑的战士具有快速、矫捷的移动力的特点,他可以使用野蛮跳跃在几个敌人之间进行缠斗并将其一一击杀。

  手持斧子的战士具有在短时间内积攒大量的怒气值的能力,可以造成大量的单体伤害。

  手持大锤的战士对敌人可以造成范围伤害,同时具有震击地面的能力,对敌人造成眩晕效果。

  手持单手锤的战士拥有强大的晕击技能能够打乱敌人的进攻步伐,并带有伤害累积的效果。

  手持巨剑的战士可以积攒动量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使用横扫攻击。

  战士使用长弓放出的箭矢拥有火焰效果可以造成范围伤害。

  战士使用步枪只能造成单体伤害,可以用来吸引敌人注意力或者杀死逃跑中的敌人。

  战士的专属技能:

  姿态:姿态是可切换的,每种姿态都可以增强战士不同的能力,但切换的同时也会消耗精力。例如,战士可以切换狂暴姿态但这会消耗精力,但是狂暴姿态会激活其怒气值。切换狂暴姿态很容易同时狂暴姿态的技能也会重置。

  连续技:用个例子可以说明,可以说是把3个连续技捆绑到一个技能槽上,而这3个技能会在你攻击敌人的时候依次触发。比如,剑的连续技是切断动脉、重创、最后1技是猛刺(一刀刺穿敌人),这3个技能是都捆绑到一个按键上的。与其浪费3个技能槽,不如把他们捆绑到一个按键上,于是战士在每种武器的使用上就增加了两个额外的技能。

  战争旗帜:战士可以召唤一面旗帜来增加他与队友的攻击力。旗帜可以随时捡起并移动,只要在旗帜所提供的BUFF的有效范围内,就会享受到物理攻击的加成。

  怒吼:战士怒吼技能可以增加一定区域内友军的增益属性或者给予敌方DEBUFF降低他们的防御力。

  武器特点:

  战士可以使用9种不同武器。他可将9种武器组合成19种不同的使用方式。这些武器是:

  *主手:剑、斧、小锤

  *副手:盾牌、战争号角、剑、斧、小锤

  *双手:巨剑、大锤、长弓、步枪

  战士可以按战况很轻易的在两种不同的手持武器方式设置中切换,但是每次切换都换产生一次CD时间以避免短时间内连续切换。然而,战士也可以通过增加武器大师的天赋来降低这个CD时间,以便灵活的应对战场上的形式。在战斗之前战士可以重新设置其手持武器的方式。

  怒气值:

  怒气值是需要在战斗中积攒的。战士的怒气值分为3个程度(依次升高),会在界面上以兴奋槽的形式显示出来。怒气值的积攒需要做出大量的攻击来实现的,怒气值积攒到每个程度都会对战士的攻击力有额外加成,战士也可以使用一次终结技释放出所有的怒气值并造成毁灭性的伤害。

  终结技:

  终结技的使用会耗尽战士的怒气值。每种武器都会有一个自身特定的终结技,随着怒气值积攒到每个程度,终结技所释放的效果也会不同。

新浪游戏_《激战2》战士全面介绍 5大技能视频

战士(左侧)

新浪游戏_《激战2》战士全面介绍 5大技能视频

巨人

新浪游戏_《激战2》战士全面介绍 5大技能视频

天崩地裂

新浪游戏_《激战2》战士全面介绍 5大技能视频

盾牌防御

新浪游戏_《激战2》战士全面介绍 5大技能视频

手持双手剑

新浪游戏_《激战2》战士全面介绍 5大技能视频

手持双手斧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