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诗网游 赤壁终极技能带来震撼一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战争史诗网游《赤壁》弘扬了中国十八般冷兵器,并结合历史令武器招式华丽再现,无论是刀枪棍棒,还是斧钺钩戟,在《赤壁》中都能找到适合玩家的武器。《赤壁》的十八兵器外观华丽,终极技能在发挥技能属性同时更是带来超炫特效,配合万变的兵种搭配玩法,更是让你的游戏体验丰富、有趣。今天,就让我们举例几种武器的终极技能吧!

  刀之终极技能——青龙偃月

  刀光闪过,威力非凡。使用刀之终极技能即释放所有怒气攻击身前一定范围内的多个敌人,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并且直接给所有遭受攻击的敌人造成劈伤效果。


刀的终极技能

  枪之终极技能——骤雨清荷

  枪之终极技能带着些许霸气,玩家使用该技能后,即释放大量斗气,骤雨打青荷般急速攻击敌人。同时,该技能可攻击自身面前的多个敌人,造成致命伤害,给所有遭受攻击的敌人造成刺伤效果。


枪的终极技能

  剑之终极技能——一剑凌风

  剑锋指向,威力非凡。使剑之人必风度非凡,玩家使用技能后,即释放所有怒气攻击身前直线范围内的多个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剑的终极技能

  斧之终极技能——力劈华山

  斧刃所砍之处,地动山摇。威猛的武器必然带着势不可挡的力度,使用该技能,即释放所有怒气攻击目标周身范围内的多个敌人,令所有遭受攻击的敌人受到劈伤。


斧的终极技能

  棍之终极技能——横扫千军

  棍锋扫过,横扫千军。释放所有怒气攻击周围一定范围内的多个敌人,造成巨大伤害,给所有遭受攻击的敌人造成震伤效果。


棍的终极技能

  戟之终极技能——勇战三英

  戟之终极技能为三国名将吕布虎牢关战三英的成名绝技,充分发挥长戟横扫的威力,给予敌人致命的攻击。玩家在使用该技能时,将攻击身前目标及目标周围一定范围内数个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威力不可挡。


戟的终极技能

  舞之终极技能——必胜之舞

  如果说华丽的终极技能非舞莫属,玩家在释放技能的时候犹如跳舞般,招式使用后舞师周围大范围内所有队友回复生命,增加队友的攻击力,同时大幅增加生命回复速度,效果可持续一段时间。


舞的终极技能

  当然,《赤壁》之中华丽的技能特效数不胜数,举例的几个技能不能完全展示所有技能的特点,相信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也将伴随这些技能体会到不同的独特特效。如果玩家还不过瘾,超华丽的演武技能将对武器进行全新的诠释,一定能让广大玩家为之惊叹。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