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女神转生OL》上古传说之朱雀洞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真女神转生》专区

  四方取象,苍龙、白虎、朱雀、龟蛇,唯朱雀莫知何物,但鸟谓朱者,羽族赤而翔上,集必附木,此火之象也,谓之长离,或云,鸟即凤也。自古以来,朱雀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就是上古四大神兽之一,为古代神话中的南方之神。在二十八宿中,朱雀是南方七宿(井、鬼、柳、星、张、翼、轸)的总称。而在中国首款日系真人S级网游《真女神转生OL》中,就有着一个朱雀的神话——魔阶神乐坂朱雀洞(铜),对朱雀充满好奇,对上古神话充满兴趣的玩家,不妨来此一游!

  当然,朱雀洞也是一个战斗的场所,同样不能掉以轻心。副本的入口在市谷(X=26 ,Y=15)。虽然此处副本的怪物等级很低,但是会出现传说中的赤霞の幻兽朱雀,掉落朱雀的魔晶合插件“升耀之日照”,是三心合体成朱雀的重要道具。普通的BOSS是军团,如果遇到朱雀是BOSS的话,包箱中还能开出朱雀翼哦!下面附上朱雀洞的战斗攻略,祝玩家们游戏愉快!

  骚灵:弱点是电击、冲击,无效的是枪攻击、咒杀。

  (非凡的)魉魅:弱点是破魔,无效的是突击、咒杀。

  未熟的奥特休斯:弱点是散弹、贯通、冰结,反射的是火焰。

  (非凡的)吐鲁达克:弱点是打击、火炎、冲击、破魔

  雅卡:弱点是散弹、火炎、冰结、破魔

  (异形的)骚灵:弱点是电击、冲击,无效的是枪攻击、咒杀

  BOSS军团:弱点是电击、冲击、破魔,耐性是火炎、冰结


游戏画面


游戏场景


复活了

  真女神单机系列自1987年至今已在全世界发售近百余部作品,累计销售量已达数千万套。《真女神转生OL》更是继承和延续了经典日式RPG风格,游戏以独创仲魔系统、3D立体迷宫有无职业限制的高自由度角色发展,深深吸引全世界玩家的喜爱。这款被誉为中国首款真人S级网游的《真女神转生OL》国服已经于2010年4月16日浩瀚开启,诸多活动与游戏内容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加入!你也一起来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